Wines of Chile携知名酒庄火热登陆2020 Wine to Asia

智利葡萄酒近十几年在中国市场经历了飞速发展,2009年其市场份额为9%,预计2024年将跃升至14%,智利酒占有率的大幅提升离不开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的积极推广。
2020年11月,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协会把目光聚焦至极具价值的华南葡萄酒市场,与粤港澳大湾区葡萄酒盛会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达成深度合作,将再次在中国葡萄酒市场掀起新一轮智利葡萄酒热潮。
时间:2020年11月20日-21日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楼(深圳市华侨城深南大道9009号)

11月20-21日,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协会将携巨石牛、翠岭庄园、蔚亚酒庄、卡罗酒庄集团、奥菲酒庄、威玛酒庄、西格尔酒庄、圣佩德罗酒庄、阿罗玛酒庄、圣丽塔酒庄集团和干露葡萄酒集团11家国际知名酒庄登陆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携众多品牌酒款亮相Wine to Asia,同期举办“精彩智利”大师班等,内容丰富,品质优越,不容错过。

巨石牛是智利南方山谷酒业集团的主要葡萄酒品牌,在目前南方山谷推出的7大品牌中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南方山谷酒业集团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公司之一,行销英国、美国、欧洲、中国、 巴西等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余年的酿酒经验。

巨石牛首席酿酒师贝诺·菲特(Benoit Fitte)谈道:“我们通过改良传统的酿酒方式,同时勇敢尝试现代化的酿酒技术,不断创新,致力于传播葡萄酒酿造的理念。我们酿造的葡萄酒独具风味,每一瓶都无与伦比。我们的葡萄酒为通往葡萄酒新世界,新感觉和新风味架起了一座美丽的桥梁!”

20世纪90年代,从事葡萄酒行业几十年的Agustin Huneeus发现卡萨布兰卡谷拥有生产世界级葡萄酒的潜力,于是1988年他在这里买下了第一块葡萄园,成立翠岭庄园。如今,翠岭庄园拥有120英亩有机葡萄园,酒庄酿造的优质葡萄酒受到很多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蔚亚”在拉丁语中意为“道路”,酒庄致力于葡萄酒研发的创新道路,秉持着开放的姿态迎接多样化的市场。蔚亚酒庄成立于1998年,是由几个来自世界各地、对葡萄酒充满热情的葡萄酒爱好者共同创建。他们穿越于智利多个山谷之中,通过勘查,最终在马乌莱谷中心的San Rafael 找到了理想中的风土。自此,创始人们踏上了将蔚亚葡萄酒推向世界舞台的全球征途。

他们将高超的酿造技术与优越的风土相结合,酿造出口感独特且极具创新力的葡萄酒,是同期品牌中的先驱者。纵观其历史,蔚亚酒庄正飞快成为智利领先的优质葡萄酒出口商之一。

卡罗酒庄集团是智利领头的葡萄酒集团之一,年均销量超过3百万箱,在智利和阿根廷拥有约2,500公顷优质葡萄园,旗下品牌包括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胜卡罗酒庄(Viña Santa Carolina)、精品酒庄卡萨布兰卡酒庄(Viña Casablanca)。卡罗酒庄集团出产多种风格的葡萄酒,从日常饮用的葡萄酒到高端葡萄酒,满足市场的多样需求。

奥菲酒庄创立于一个美丽的意外。创始人Dan Odfjell是一个全世界航行的挪威船主,1980年,他来到智利旅行,被迈坡谷的迷人风景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深深吸引。为了实现自己酿造独特而出众葡萄酒的梦想,他召集了一批同样热爱葡萄酒的专家,从此,奥菲酒庄开始了它在智利葡萄酒世界的远航。

成立于1935年的威玛酒庄在威玛家族三代的精心经营下,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酿造着一瓶又一瓶的佳酿。目前威玛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共达270公顷,由San carlos de cunaco、La capilla、El olivar三地的葡萄园构成,植株平均年龄40年以上,红白葡萄的比例为3:1,年产300万瓶。

西格尔酒庄的创始人Alberto Siegel是一位知名的德国建筑师,曾参与设计智利著名的联邦储备局。三十年前他毅然选择前往科尔查瓜山谷,在那里成立了西格尔酒庄。Alberto Siegel的儿子从小就在葡萄园长大,受到环境的影响,子承父业,也成为了一位忠实的葡萄栽培者。

在父子俩的精心经营下,西格尔酒庄逐渐发展壮大,截至目前拥有超过700公顷的葡萄园。近两年,西格尔葡萄园一直在进行各种改造,聘请著名酿酒师,以期继续提升葡萄酒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圣佩德罗酒庄在智利由南到北各个重要的葡萄种植区域都有葡萄园。酒庄旗下拥有智利十八罗汉中的天鹰Altair和卡博诺Cabo de hornos两款顶级葡萄酒;畅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黑猫Gato Negro葡萄酒,在全球每秒钟有2瓶被饮用;韩国第一大葡萄酒品牌1865葡萄酒等多个品牌,广泛的品牌组合能够满足世界各地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阿罗玛酒庄创建于1922年,100%家族酒庄。目前由家族的第三代管理。是智利前十的生产商之一,1500万升容量,100%从源头监控品质。

酒庄的总部在智利TALCA,有三条自有的灌装线。四块葡萄园,286公顷,主要分布在智利中央山谷,马乌莱谷。

圣丽塔酒庄创立于1880年,是智利最古老尊崇的酒庄之一。酒庄拥有超过140年的悠久辉煌历史,从葡萄酒酿造早期至今,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已达3,700多公顷。作为智利优质的生产商之一,圣丽塔酒庄每年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其中,在智利市场份额占据第一。

圣丽塔酒庄不仅仅是一座酒庄,更是智利传统酿酒文化的符号与标志。酒庄一直专注于风土、创新和品牌发展,并与经验丰富的酿酒师合作,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颖和丰富的美酒体验。

干露酒庄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成立于1883年,是拉丁美洲葡萄酒行业的领头羊,在全球葡萄酒企业中占据突出地位。目前,干露酒庄出口至1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624公顷葡萄园,遍布智利、阿根廷和美国。

探索智利展团的更多精彩,欢迎莅临11月20-21日Wine to Asia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