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2021|关注Wine to Asia,阵容升级再度亮相深圳

2021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8日 – 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华南地区首个国际性专业酒展

展会阵容升级再度亮相深圳

国家展团及优质品牌商

20+顶级大师班

行业联合论坛

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

1.

2021,展会阵容升级再度亮相深圳·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首个国际性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全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

2021年,Wine to Asia将在全新世界级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米。经上一届经验积累,本届将在展会功能、视觉呈现及服务配套等方面多重升级,力求为展商和观众营造更为高效的交易环境和交流氛围。

届时仍将有DOCa Rioja 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协会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等国家展区、展团、产区协会等参展以及来自西班牙、法国、阿根廷、南非和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国际酒庄、品牌云集。除此之外,2021年Wine to Asia将新增巴西、斯洛文尼亚和希腊国家展区

2.

2020首届Wine to Asia成功举办·

在过去的2020年,首届Wine to Asia共汇聚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6家参展商,包括中国、意大利、 西班牙和智利组成的国家产区展团,以及来自法国、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和美国等国家精品酒庄及进口商,以“品牌+品质”为核心,凸显国际特色,呈现数千款品质优异的葡萄酒及烈酒。

展会期间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超三千人,包括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专业买家、餐饮酒店、商超、新零售商、社交电商、电商平台、协会组织和媒体人士。

Wine to Asia的同期活动亮点纷呈,配置多场国际化专业大师班及论坛,为葡萄酒和烈酒市场建立认知,紧跟酒类行业关注点,给行业提供推动力,发展新的契机。

3.

中国华南地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性酒展·

Wine to Asia由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主办方——Veronafiere维罗纳会展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葡萄酒展,已成功举办53届,上届展览面积10万平米,吸引来自35个国家的4600家葡萄酒企业参展,接待超过12.5万名专业观众,超过90%的全球展商将Vinitaly视为一个重要的商业平台。

Wine to Asia秉持其高水准和国际化视野的基因,致力于在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全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着力关注和深耕中国市场,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契机。

展现行业风向,传递品牌价值

Living Wine! 欢迎来到自然酒的专区·

Wine to Asia打造的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致力于为亚洲市场带来最真实的自然酒。其设计概念源于葡萄酒中“木”的概念,像每一株葡萄藤都拥有其独特性,连接着土壤与葡萄。

作为Wine to Asia展会重点,2021年自然酒专区「Living Wine」将规模升级,将与来自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和重庆等城市的专业自然酒进口商和自然酒酒吧等合作,呈现更多丰富的展示内容。  

· 多场专业展会同期配套活动 ·

Wine to Asia展会期间的同期活动一直是众多专业观众不容错过的重要环节,极具活力的前沿行业论坛、品牌推广品鉴会、品牌与产区推广大师班等顶级配套活动为专业观众带来行业知识干货,及风格迥异的经典佳酿。

2021年将精彩继续,前沿行业论坛、权威趋势发布、全球顶级品牌品鉴和专业产区推广等不间断行业活动即将上演。涵盖葡萄酒、烈酒、清酒等不同版块,拥有国家、产区、品种等多类主题。云集众多行业重量级嘉宾和权威人士,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全球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一手资讯、行业动态。

今年,Wine to Asia将继续与合作伙伴WINWSA(国际女性葡萄酒及烈酒业界大奖)举办联合论坛。此外,Wine to Asia还将推出全新活动版块——Masterlabs,精彩介绍将持续呈现。 

· 宣传推广&媒体平台 ·

Wine to Asia已形成多方位立体式媒体推广,并建立中英文双语网站,囊括展商观众报名、资讯查询等。国际国内自有媒体渠道吸引精准行业关注,覆盖各类参展及行业资讯。

马上关注「Wine to Asia国际酒展」
我们将持续为您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