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你值得一杯里奥哈

继2020年,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管委会携多家里奥哈优质酒庄参与首届 Wine to Asia后,今年6月8-10日,里奥哈葡萄酒将再度亮相Wine to Asia 2021。

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DOCa Rioja作为全球知名的葡萄酒原产地,位于西班牙北部,分别包含拉里奥哈省、巴斯克乡间和纳瓦莱的一部分,沿着埃布罗河绵延100多公里。

在本届Wine to Asia展会中,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管委会将携多家优质酒庄再度集体亮相,展现里奥哈多变的魅力及非凡的品质。

届时,专业观众及买家将能品鉴到上百款风格多样的优质酒款,及参与精彩纷呈的里奥哈主题大师班。

彰显里奥哈多样风土

打开一瓶里奥哈葡萄酒,就像踏上了一场西班牙之旅。

 

西班牙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葡萄园面积,酒款选择也非常多,从高性价比到世界级的具备陈年潜力的葡萄酒应有尽有,西班牙的优质产区——里奥哈拥有适合任何场合的葡萄酒款。

在2020年Wine to Asia展会中,里奥哈的高人气酒庄、极具代表性的酒款集体亮相,到场观众络绎不绝。无论是老派经典,还是新派创新,都能在里奥哈展区找到,且展区位于观展的必经之路,展会期间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零售商、餐饮等各酒业从业者。

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在中国的推广总负责人Mr. José Chicot在展会第二天接受采访时提到:“里奥哈作为全球知名葡萄酒原产地、西班牙的第一优质原产地,里奥哈葡萄酒出口值达西班牙出口总值的40%。

在华推广的8年中我们一直强调里奥哈的优质形象,所以我们选择参与Wine to Asia,一个拥有国际化视角的酒展。同时深圳是个最佳的举办地点,中国南方地区需要这样一个专业的国际性酒展。

里奥哈优质级法定产区(D.O.C. Rioja)监管委员会于2020年开始发起“你值得一杯里奥哈”活动,以应对冠状病毒引发的一系列危机,同时心系隔离中的群众以及在此次疫情中牺牲的公民。

里奥哈产区的传统与新时代摩登的酿造技术相结合,酿造出了西班牙最为经典及且多样的葡萄酒风格,葡萄酒饮客们的确值得一杯如此高品质的佳酿。

近期,知名葡萄酒大师和记者Tim Atkin发表了他的《里奥哈2021特别报告》,报告中显示有100款里奥哈葡萄酒获得95分以上。报告根据细分产区和每位生产者的特点,着重介绍了主要品种和多种酿酒风格。

Tim Atkin称:“这是迄今为止、我能品尝到的里奥哈葡萄酒中最多样化也最令人兴奋的酒样,有创纪录数量的高品质白葡萄酒,更多的歌海娜Garnacha、红马图兰纳Maturana Tinta和马苏埃罗Mazuelo品种葡萄酒,以及令人惊艳的传统特级珍藏葡萄酒Gran Reserva”。

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DOCa Rioja将携百款佳酿再度亮相Wine to Asia,带你领略里奥哈多变的魅力!更有多场里奥哈大师班将同期进行,敬请关注。

 2021,Wine to Asia展会阵容升级再度亮相深圳 ·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由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主办方——Veronafiere维罗纳会展与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Wine to Asia秉持其高水准国际化视野的基因,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首个国际性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全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

2021年,Wine to Asia将在全新世界级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米。经上一届经验积累,本届将在展会功能、视觉呈现及服务配套等方面多重升级,力求为展商和观众营造更为高效的交易环境和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