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rzio Tutela Soave|携手Wine to Asia 2021,启动中国市场推广计划


距离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开幕倒计时99天。世界农业遗产意大利Soave产区,其协会Consorzio Tutela Soave(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已确认参展。

Consorzio Tutela Soave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一直致力于打造Soave索阿维葡萄酒在全球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通过品鉴会、线上线下行业活动、国际酒展、大师班和创新项目等,向世界传播其葡萄种植的悠久历史、文化价值,以及多样的风格。

2021年,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携手Wine to Asia将于6月8 – 10日重磅亮相深圳,携众多精品酒款参展,并举办两场高品质专业大师班。

同时,作为首个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活动,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还将在Wine to Asia线上平台推出Soave Terroir系列宣传,为让更多葡萄酒从业者、消费者认识索阿维葡萄酒,拓展中国市场。

Soave Terroir系列中的宣传片由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历时六个月精心制作,覆盖产区全貌,以及通过无人机的鸟瞰视角记录了2020年的季节变化及葡萄采摘季全程等。

Soave Terroir系列宣传将为大家呈现索阿维酿酒师们的精神、创新以及产区的文化和历史之旅。

更多Consorzio Tutela Soave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参展及大师班信息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