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Wine to Asia成都大师班路演来袭,于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路演为期四天,将带来五场高品质大师班及一场深度行业论坛,旨在为Wine to Asia全球展商、合作伙伴及各地专业观众提供多元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同时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Wine to Asia展会最新动态。

10:30 AM

– 轻盈优雅的意大利-
探索清爽风格的意大利白葡萄酒

由Italian Trade Agency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办,Italian Foreign Ministry (MAECI) 意大利外交部赞助,葡萄酒大师赵凤仪Fongyee Walker MW主讲的“轻盈优雅的意大利 – 探索清爽风格的意大利白葡萄酒”作为首场大师班于早上10:30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毕岚祺先生(Guido Bilancin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布鲁诺(Gianpaolo Bruno)先生,科技参赞龚卓龙先生(Lorenzo Gonzo),中国意大利商会长保罗·巴颂尼先生(Paolo Bazzoni),中国意大利商会财长兼百纳国际会展公司董事长Lorenzo Riccardi先生一同出席了本场大师班。

近年来,意大利政府加大了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的推广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促进了其对中国的出口。本场大师班更是受意大利外交部支持,由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Manlio Di Stefano先生特录制开幕致辞视频。


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Manlio Di Stefano先生开幕致辞视频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毕岚祺先生(Guido Bilancini)致辞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毕岚祺先生(Guido Bilancini) (右)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
布鲁诺(Gianpaolo Bruno)先生 (左)

本次大师班为到场观众带来了7款风格上偏向于清新优雅的白葡萄酒,涵盖了意大利从北到南的产区,赵凤仪大师全程用极为生动的语言为大家逐一介绍酒款,带领大家逐一品鉴,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多姿绚丽的意大利白葡萄酒世界。

1:30PM

– Primitivo:
上帝之手让一种酿法有一千种变化-

第二场大师班主题是“Primitivo:上帝之手让一种酿法有一千种变化”,由意大利Consorzio Vini DOC Gioia del Colle协会主办,特邀归普葡萄酒与烈酒教育顶级讲师梁扬主讲。

Consorzio Vini DOC Gioia del Colle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由酿酒师、酒庄、 酿酒厂和葡萄酒生产商组成的协会,旨在保护和增强Gioia del Colle法定产区。

协会一直致力于支持产区葡萄酒的质量提高,还生产有机葡萄酒,价格平衡以及产品和产区的推广。保护葡萄酒文化意味着让Gioia del Colle法定产区成为高品质葡萄酒的代名词。

有“梁霸”之称的梁扬老师用他不失幽默且极具个人风格的方式将Primitivo的一千种表现娓娓道来。一个品种,一种酿法,在那神奇的土地上绽放出一千种令人赞叹的变化。

4:00PM

– 意大利烈酒大师班 华饮-

第三场大师班是第三场由意大利酒进口商上海华饮主办,由来自第6届百加得传世全球鸡尾酒大赛中国区冠军&全球决赛国家代表、2020 Hey Whisky 环球美酒嘉年华策展人黄晓阳主讲,在酒精的微醺中为大家带来意大利烈酒的非凡体验。

成都大师班路演圆满开始!期待接下来同样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