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华业将携Marqués de Cáceres卡塞里侯爵亮相Wine to Asia 2021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中企华业食品有限公司将携里奥哈名庄 Marqués de Cáceres卡塞里侯爵酒庄与西班牙联合展团一同亮相Wine to Asia 2021。

北京中企华业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进口与分销行业的先行者。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总数200多人,经营产品包括诸多地中海原瓶原装进口橄榄油、葡萄酒、啤酒、意大利面和混合麦片等高档食品。目前企业下辖两个分公司,三个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两家大型直营店。

公司通过整合全球优质食品资源全力打造“原装进口食品”的品牌发展战略,秉承“引领时尚,传递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全球的健康美食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经过十余年在食品进口领域的深耕发展,中企华业已拥有成熟完备的全球采购网络,并且获得诸多国际知名食品品牌的信赖和授权。目前中企华业营销和代理的品牌包括西班牙“伯爵”、“星牌”、“包锘”、“皇家莎萝茉”、“易贝斯特”、“火葡园”、德国“费雷德大公”、“Bauckhof”、瑞典“AXA”等诸多全球知名品牌优质的品牌和消费者的信赖是中企华业稳定发展的源泉和保障。

1920年,恩里克·福纳先生的父亲和爷爷在瓦伦西亚的港口城市萨贡托创立了Vinícola Forner,这家家族企业致力于葡萄酒的酿造、销售和出口。后西班牙内战爆发,福纳一家迁移至法国。但葡萄酒的基因让恩里克·福纳在法国期间也不曾停歇,在如隆河谷和卢瓦尔河谷产区都建立过类似的葡萄酒公司,后又来到波尔多,买下列级庄Chateau Camensac卡门萨克和Cru Bourgeois中级庄Chateau Larose Trintaudon,一心要酿造出品质上佳的葡萄酒。

1968年,恩里克·福纳在好友,酿酒专家Emile Peynaud埃米尔·佩诺教授的建议和协助下,亦为了避开葡萄根瘤蚜病,在参考了多个地区以后,他们发现里奥哈产区的风土与波尔多相似。恩里克遂购入了位于里奥哈塞尼塞洛的优质土地,开始了卡塞里侯爵在葡萄酒世界的不凡之旅。并于1970年正式创立Marqués de Cáceres卡塞里侯爵酒庄。

其后的岁月里,酒庄不断地提升酿酒技术、摸索市场的喜好、应对经济危机带来的冲击,但始终屹立不倒,不妥协品质,如今卡塞里侯爵已行销至全球超过130多个国家。

福纳家族用50年时间把卡塞里侯爵酒庄Marqués de Cáceres打造成一个出口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国际名庄品牌形象 ,连续7年全球50大最受尊崇的葡萄酒品牌之一。位列西班牙最具品牌力酒庄之首,在西班牙的超市、线上平台、商店等渠道是呼声最高的品牌。

自1990年起,“飞行酿酒师” Michel Rolland米歇尔·罗兰开始作为酒庄酿酒顾问,要知道经过这位大师指点过的酒款都能成为明星,成为高端酒的代表,他运用了与波尔多相似的酿酒手法,又考虑到里奥哈的风土和传统,生产出了卓越的现代里奥哈葡萄酒。

到了近年,酿酒师Fernando Costa费尔南多·科斯塔崭露头角,在2019年Drinks Business发布的《世界百大杰出酿酒师》中,科斯塔位列其中,更值得骄傲的是,他还被选为十大最值得关注酿酒师。他从2001年加入卡塞里侯爵,2016年接过总酿酒师的位子,负责酿造和陈年,在保留传统风味的基础上,锐意创新。

Marqués de Cáceres卡塞里侯爵酒庄的酒款丰富,里奥哈葡萄酒就有近30款之多,白葡萄酒、桃红、红葡萄酒,甚至是起泡酒应有尽有。

其中,Wine Spectator葡萄酒观察家2020年7月刊为卡塞里侯爵Excellens Cuvee Especial Crianza 2016打出了92分的不俗成绩,杂志执行编辑、深耕西班牙葡萄酒多年的Thomas Matthews先生对其评价为:

“这是一款强劲的、具有表现力的红葡萄酒,同时伴随着丝滑的质地。浓缩咖啡、丁香和红茶的风味,与黑樱桃、石墨和薄荷元素相交织,紧实的单宁和活泼的酸度让酒款更显平衡。和谐,具有很好的深度。适饮期为现在至2023年。”

Wine & Spirits杂志2019年8月刊,Marqués de Cáceres Cava Brut被评为Best Buy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