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欢迎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新成员!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

由Wine to Asia开设的自然酒专区Living Wine,在首届展会现场便已受到众多观众、行业从业者驻足关注。上海酺醄贸易有限公司,专注于向中国市场消费者推广来自欧洲各个产区风格独特的精品葡萄酒,将携Raína酒庄与Ausonia蝴蝶酒庄入驻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


– 酒庄介绍 –

Raína酒庄


Raína酒庄庄主Francesco Mariani,是翁布里亚Montefalco的一名厨师兼酿酒师。“Raína”是在酒庄之前耕种这些土地的农民的昵称,庄主希望以此名称保持与过去的联系。酒庄成立于2002年,占地10公顷,海拔220至300米。葡萄园的土壤质地主要富含石灰石和砾石的土壤,有利于排水,朝向东南部。种植密度约为每公顷5700株,并严格遵照有机标准进行管理,已获得有机认证。酒庄主要种植Sagrantino Sangiovese,Montepulciano,Merlot,Syrah,Grechetto和Trebbiano Spoletino品种。

自2012年以来,酒庄决定遵循生物动力法原理,仅使用铜,硫磺和植物(马尾和荨麻)。在酿造过程中,酒庄非常注意不使用酶,酵母或佐剂(少量亚硫酸盐除外)。酒庄以酿造赋予高贵典雅和个性化的葡萄酒为使命,尊重风土和个人风格的天然葡萄酒,但最重要的是要让酒款纯净、完整、优雅且易于饮用。

Ausonia蝴蝶酒庄


Ausonia蝴蝶酒庄庄主年轻的时候是个典型的理工男,机械工程师,家在意大利北部威尼斯附近的一个古老小镇。一年夏天去他Abruzzo游玩的时候,遇见了Francesca(现在的夫人)。他们一起追逐梦想,庄主去攻读了酿酒大学,随后回到Abruzzo开始圆梦,创办了Ausonia蝴蝶酒庄。Francesca多年药剂师经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数年不懈努力终于有了成就和收获。短短几年庄主就获得VINITALY的杰出酿酒师奖。


Ausonia蝴蝶酒庄占地面积12公顷,由500多棵橄榄树围绕,土壤主要是黏土,面朝亚得里亚海,背靠格兰萨索地块山脉所提供的庇护,丘陵地带气候通风干燥,温度范围适中,是葡萄生长的最佳条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多年来,酒庄酿酒学方法已朝着更“工匠”的风格发展,坚信优质的葡萄酒需要优质的葡萄和人类的奉献精神,注重生态可持续性的葡萄栽培技术,专注于葡萄园的工作采用绿化有机施肥、生物动力法耕种,并于2013年获得了有机认证。酒庄配备了最先进的葡萄酿造技术、葡萄酒提炼和储存技术,采用不同的葡萄酒容器(从混凝土到不锈钢桶,从赤土陶器到木桶)来酿造葡萄酒,不同海拔高度和不同地块的葡萄区别酿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