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0天@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酒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


2021年6月8日至10日,第二届葡萄酒到亚洲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在全球最大规模的会展中心。

届时,将有超500家展商,协会及团体合并,同全球各地的精品葡萄酒生产者及品牌一起亮相,与全国各地的进口商,经销商以及重要买家交流互动,互利共赢,为大家提供一个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着力关注和深耕中国市场。

2021年6月8日至10日,第二届亚洲葡萄酒展览会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博览会将在世界最大的展览中心深圳世界古董。

届时将有500多家地方零售商和协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生产商和高品质品牌。“亚洲葡萄酒展”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进口商,分销商和主要买家互动,为连接和建立高效网络提供最佳平台,以监控市场现状和趋势。

如果您是葡萄酒及烈酒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买家,餐饮酒店业采购决策者以及葡萄酒,烈酒收藏家等相关专业人士,即刻完成预登记,来免费参与其中属于葡萄酒及烈酒的行业盛会吧!

欢迎领先的进口商,分销商和采购商,horeca采购决策者,葡萄酒和烈酒收藏家以及专业参观者现在预先注册参加2021年亚洲葡萄酒展览会,并与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报名流程

STEP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本文底部小程序。

您也可以关注 Wine to Asia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选择“观众报名”。

Press the QR code below, or click the mini-app on the bottom of this post. You can also follow the Wine to Asia official account, then click “visitors registration” on the bottom menu.

STEP 2

请根据界面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邮箱”,及完善个人信息。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requested.

STEP 3

提交成功后即可在【我的】界面 – 【展会报名】查看电子门票,请关注Wine to Asia公众号留意后续更多观展信息,大师班和论坛报名通道即将陆续开启。

After the successful submission, the registration ticket will be shown in the [My profile] interface – [Visitor Registration]. Please follow Wine to Asia official Wechat account for further exhibition information. The registration channels of masterclasses and forum will open soon.

现在完成专业观众预登记,您可享:

  • 展会现场快速换证通道;
  • 大师班及论坛报名优先审核;
  • 定期收到Wine to Asia的电子通讯,掌握即时展会资讯及官方活动动态;
  • 可使用Wine to Asia小程序收藏您感兴趣的参展商,制定专属观展行程。

截至4月19日,入驻葡萄酒到亚洲2021年的展商涵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斯洛文尼亚,希腊,阿根廷,智利,葡萄牙,新西兰,阿根廷,中国等经典产区与新兴产区。区展团成员签约加入,包括DOCa Rioja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优质原产地,西班牙顶级葡萄酒西班牙联合展团,智利葡萄酒协会的智利葡萄酒,意大利贸易机构意大利国家展团,希腊国家展团等。

新加入酒庄包括多个精品酒庄,如法国波尔多Le Puy勒庞庄,西班牙卡塞里酒庄,中国中菲酒庄等。也已加入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


葡萄酒到亚洲建立合作的意大利知名咖啡机品牌DeLonghi共同打造咖啡鸡尾酒体验展区,以专业性的态度与多样化产品为大家带来新颖时尚的体验。 Masterlabs,精彩介绍将持续呈现。

亚洲葡萄酒2021年将举办超二十场高品质专业大师班,涵盖西班牙,智利,南非,希腊,巴西,德国,意大利Soave索阿维产区,意大利Franciacorta产区,意大利圣马力诺圣马力诺产区,世界国际马瑟兰日,世界白酒日国际白酒日等多个产区和专题,尽全力提供精彩丰富的内容,为参观者带来深度的专业化体验。



同时,将葡萄酒带到亚洲将成为联合WINWSA国际女性葡萄酒与烈酒企业家奖的联合论坛,论坛将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行业内部女性相关利益。

继葡萄酒到亚洲2021年成都大师班路演推广活动成功举办后,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葡萄酒到亚洲线下城市巡展推介会。等大湾区城市以及海口,南宁,厦门,宁波,杭州,上海,苏州,南京,青岛,天津,北京,大连等超过50个城市。

推介现场将与众多外国人士交流互动,展示葡萄酒到亚洲的特色和以贸易为中心的专业平台,以连接以及和潜在的消费市场。期待您的替代,获取更多葡萄酒到亚洲的最新信息,活动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