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亚洲葡萄酒Familia Torres桃乐丝酒庄加入!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来自西班牙的著名葡萄酒生产商FamiliaTorres桃乐丝酒庄加入葡萄酒到亚洲!将在六月共同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早在1870年,Torres桃乐丝这个名字就和葡萄酒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西班牙葡萄酒的楷模。

今天,Torres桃乐丝已经拥有超过1300多吨的葡萄园,同时也在西班牙,智利和美国加州拥有自己的酒庄,而且已成为一个行销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品牌。自1870年成立以来,Torres桃乐丝将传统与创新结合,成为高品质葡萄酒和白兰地品牌的行业标杆。同时在150个国家拥有国际业务和1300多名员工,持续不断地做研究,以努力寻找不同种类的一流的葡萄酒,研发投资规模高达300万欧元。

在2014年,2015年,2017年,2018年及2021年,Torres桃乐丝5次在英国知名杂志同时,自2009年起,在英国独立咨询机无形业务发布的年度报告实力葡萄酒与烈酒品牌》中,Torres桃乐丝又连续三年达到了欧洲倍具实力的静止葡萄酒的品牌榜首。

“我们致力于同一个目标:从土壤到餐桌,我们酿造出品质不凡的葡萄酒,促使鼓励人们在世界每个角落留下难忘的美酒经历。”

对地球的关怀带来品质的不凡

Torres桃乐丝的评估将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坚守社会,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继承下来的家族传统与不断的创新相结合,迈入未来。

Torres桃乐丝对于自然和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以及持续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预期,激励了Torres桃乐丝在2008年启动了Torres&Earth项目,以帮助减缓气候变化。从2008年到2017年,Torres桃乐丝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25.4%。

酿造葡萄酒是把葡萄变成葡萄酒的炼金术,是人的手,原材料和自然过程的相互作用。一切都始于葡萄。

Torres桃乐丝从每株葡萄藤上选出高品质的葡萄:通过手动分拣和光学扫描仪来选择,随后专家会用心细致的把有瑕疵的部分去掉,并煞费苦心地挑选出品质上佳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

本次桃乐丝属于著名品牌“ SANGRE DE TORO公牛血”将亮相入选2021年亚洲葡萄酒。

自1954年开始酿造造造了Sangre de Toro公牛血原始系列的第一个年份。公牛血一直是西班牙生活方式的使者,它反映着西班牙的土地,人民和生活的方式,至今已发展为行销至150多一个国家的全球性品牌。

2021年,桃乐丝与西班牙足球联合会(RFEF)已达成协议,公牛血成为2021-2024年,西班牙男子,女子及21岁以下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这期间球迷和支持者们将经历了4个激动人心的赛季,包括两次欧洲杯,一次世界杯和奥运会。

Sangre de Toro公牛血与La Roja球队一脉相承,有着共同的颜色,起源和价值,从而将更好地在世界范围内推广西班牙的生活方式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