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意大利维罗纳Sartori酒庄再次亮相!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来自意大利维罗纳优秀的Sartori再次亮相Wine to Asia 2021!创建于1898年的Sartori如今已成为维罗纳地区最卓越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通过酒与全球客户分享着维罗纳的优雅、热情、艺术以及时尚的韵味。

来自于意大利维罗纳纳的萨尔托里再次亮相葡萄酒到亚洲2021年!创建于1898年的萨尔托里现在已成为维罗纳地区最卓越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通过酒与全球客户分享着维罗纳的优雅,热情,艺术以及时尚的韵味。

维罗纳是意大利历史悠久,最美丽,被成千上万的游客所吸引的旅游城市之一。

维罗纳周边的加尔达湖和瓦尔波利切拉山谷的美丽景色成为该地区著名的旅游景点。就连威廉-莎士比亚的著名巨作“罗密欧与朱丽叶”也是以维罗纳作为背景。



Sartori坐落在Negrar小镇,位于瓦尔波利切拉经典产区的核心地带。如今的酒庄依旧在家族最早成立时的最古老的土地“玛丽亚”别墅里。

。Andrea是家族的第四代継承人。在他的加速下Satori扩大,已成为威尼托重要的生产商巨头。Andrea证明了他的成功和声誉,他热爱意大利葡萄酒事业。

在2004年至2010年期间,连任两届意大利酿酒商贸易组织-意大利联合酒协会(意大利葡萄与葡萄酒联盟UIV)的主席。在任职期间,他敏锐洞察了意大利乃至全世界的葡萄酒商业动向,使得UIV代表的葡萄酒商的销售比率占整个意大利葡萄酒产业的60%。2017年,Andrea Sartori被任命为当地最权威的贸易协会Consorzio della Valpolicella瓦波利切拉保护协会的总裁。他的兄弟卢卡也曾经担任过这个角色,今天再一次证明了家族在当地葡萄酒行业享有的成功和声誉。


Sartori所拥有的葡萄园主要位于威尼托地区三个最著名的传统葡萄酒产区:瓦尔波利切拉,巴多利诺和索阿维。中温控进行发酵。顶级的葡萄酒都会用不同规格的斯拉夫尼亚橡木桶或法国木桶进行陈年。

酿酒师团队

Franco Bernabei是意大利最负盛名和成功的酿酒师之一, 目前还专门为意大利许多顶级酒庄工作。例如来自Chianti产的Fattoria di Felsina, Fattoria di Selvapiana,Fontodi等名庄。被誉为意大利的Michel Rolland。我们的首席酿酒师马可先生和Franco始终以高标准监督,设计,落实并不断优化酿酒过程,使得传统造酒工艺和创新技术得到了完美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