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10日|双展齐秀,Wine to Asia携手Marca China,带您解锁全品类精品



2021年6月8日-10日,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携手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重磅亮相全球最大规模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本届Wine to Asia将为专业观众带来二十多个国家及产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数千款酒款。Marca China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

Wine to Asia携手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同期举办,双展展品将覆盖除葡萄酒、烈酒外,食品、生鲜、有机产品、包装及技术等领域,来自于酒店、酒吧、餐饮的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更多运营相关的产品。

届时,双展联动将为全球参展商带来一个高效贸易推广平台,通过触达优质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买家、商超、新零售商、品牌商及品牌运营商、社交电商、电商平台等观众,着力深耕中国市场,共探行业风向标,为行业发展寻找新的契机。

近年来,商超便利店、电商、新零售商、品牌商、专业店等众多零售商都已进军自有品牌市场,抢得先机。在欧洲,自有品牌产品占总快消品市场份额30%,在中国,自有品牌正在成为全渠道零售商争相入驻的新风口。

亮点一:全品类精品展会,
带您看遍自有品牌的最新趋势

Marca China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拥有近400家展商,主要来自于制造商、品牌运营商、代理商、包装及设计公司、供应链/物流公司、第三方服务供应商等。展品不仅覆盖食品、家居及休闲用品等自有品牌活跃领域,提供一站式选品采购商贸平台,还有来自意大利的展团携有机健康、包装设计等新品与理念,与国内同行深度对接与交流。

亮点二:最新趋势独家活动、
重磅主题不容错过

本次展会上,Marca China也将带来独家论坛与其他重磅活动,双展联动呈现精彩丰富的同期,不容错过!

· 零售商如何平衡自有品牌产品与自主品牌产品

· 中欧自有品牌市场发展与数据分析

· 自有品牌实现零售商可持续发展

· 大众消费包装观测、设计与创新

· 直播电商经济与自有品牌

亮点三:特色专区

Marca Mart精品超市
现场特设的专供零售商及品牌商进行选品和采购的快闪超市,聚焦新品爆款及特色产品,并集合新品发布、产品演示、企业宣讲等活动。

Marca Mart
精品超市

自有品牌新光大道
自有品牌新光大道将全方位展示零售商近一年内发布的自有品牌新品,助您把握全球自有品牌产品最新动向及趋势。参加的品牌有我买网、人人乐、百果园熊猫大鲜、三只松鼠、自然派、天虹、苏宁易购、麦当劳、昆仑好客、丽人丽妆等。

关于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

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 International Private Label Fair,下文简称Marca China)母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自有品牌展及峰会(Marca by BolognaFiere)是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主办,与ADM意大利超市零售协会合作的大型国际自有品牌专业展会。展会于每年一月举办,现已成功召开16届,成为欧洲自有品牌领域内首屈一指的业界盛会。

作为首个国际自有品牌展入驻中国的展会,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不仅为高品质生产厂商拓展其自有品牌销售渠道,还为其开发经销与电商渠道。

Wine to Asia 2021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本届Wine to Asia将继续带来各类活动及行业论坛。超二十场高品质专业大师班,涵盖了德国、意大利、San Marino圣马力诺共和国、西班牙、希腊、智利、巴西、中国等多个葡萄酒产区。与合作伙伴WINWSA(国际女性葡萄酒及烈酒业界大奖)联合打造的行业论坛将聚焦但不限于饮品行业领军人物的分享,以及2021年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展望两个主题。

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如果您是葡萄酒及烈酒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买家、餐饮酒店业采购决策者及葡萄酒、烈酒收藏家等相关专业人士,即刻完成预登记,来免费参与这场属于葡萄酒及烈酒的行业盛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