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展团齐聚,多家知名酒庄与朱利安MW大师班强势登陆Wine to Asia


提醒:为保证成功申请各大师班及论坛活动,
请务必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6月8日-10日,Spectacular South Africa 将携手17家知名南非葡萄酒酒庄及104款佳酿,在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与大家相见!

作为“最古老的新世界国家”,300年前,南非就产生过风靡欧洲贵族社会的爆款好酒。几经沉浮,南非葡萄酒产业在1994年重回世界舞台,在近30年的时间里飞速发展。

如今,中国成为其葡萄酒第六大进口国,作为非洲大陆最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南非凭借独特的风土和标志性的葡萄品种在全球葡萄酒产业中寻得一席。本次将亮相Wine to Asia,再次展示南非葡萄酒丰富的多样性和超高的性价比。

Spectacular South Africa与17家名酒庄在Wine to Asia D05展位为各位展示带来的104款佳酿;将南非多样的美酒和乐观的精神带给所有葡萄酒专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

2021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Shenzhen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Fair
展会时间/Date
2021.6.8-6.10
展会地点/Venue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南非展位号/Booth No.
D05

南非,非洲大陆最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

南非葡萄酒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平衡之美,即拥有着新世界充沛的果味,又保持着旧世界精巧的酸度。因此人们总说它跨越了新旧世界。

南非的葡萄园大都分布在沿海地区的西开普省,其中开普葡萄酒之乡从沿海地区崎岖的山脉和不同朝向的山坡延伸到小卡鲁(Klein Karoo)开阔的平原地带,葡萄主要种植在河谷地带。

目前,酿酒葡萄种植区横跨800公里,总面积有大约99680公顷。其中白葡萄品种占54.6%,白诗南占18.0%;红葡萄品种占全国葡萄园的45.4%,种植最广泛的红葡萄品种是赤霞珠,占总数的11.5%,设拉子占10.5%,梅鹿辄占6.1%,皮诺塔吉占7.4%。

南非是全球屈指可数的白葡萄品种种植面积超过红葡萄品种的国家。因此其白葡萄酒以及起泡葡萄酒具有颇高的声誉,成为南非葡萄酒靓丽的名片。

南非展团名录

Gun Bay干杯酒庄
宝富酒庄Boekenhoutskloof
罗布尔森酒庄Robertson Winery
斑马庄园Perdeberg
Journey’s End珍旅酒庄
GRAHAM BECK| 格林汉姆·贝克酒庄
REYNEKE WINES |瑞可酒庄
RUSTENBERG WINES|勒斯滕堡酒庄
南非流浪酒庄
吉特庄园
欧维克斯酒庄
天阶庄园
豪富庄园KOELENHOF WYNKELDER
桌山庄园KAAPZICHT ESTATE
福瑞德庄园RUST EN VREDE
斯泰伦博斯家族酒庄STELLENBOSCH FAMILY WINES
劳伦斯堡酒庄LOURENSFORD

Tim Atkin 在《南非2020年特别报告》中说过:“南非正在创造其历史上最好的葡萄酒。”

6月9号,葡萄酒大师朱利安Julien Boulard MW,将携南非知名酒庄邀请您参加南非大师班,一起来品味“非凡南非”。

Spectacular South Africa 南非大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