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品城入驻!希腊展团携精品亮相Wine to Asia,产区推广大师班火热报名中


提醒:为保证成功申请各大师班及论坛活动,
请务必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8日-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拉开帷幕。本届Wine to Asia 将继续带来更多国家展团与丰富精彩的活动,其中希腊展团强势入驻,深圳市希品城贸易有限公司(Hellenic Agora Trading CO.,LTD)将在本届Wine to Asia展会中与您相约E05、E06展位!带来希腊产区原汁原味的优质精品葡萄酒!

希品城是一家位于中国深圳的中外合资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作为大中华地区拥有希腊葡萄酒款最齐全的独家进口商,希腊企业局和欧盟希腊葡萄酒推广部门的官方合作单位,希品城的产品来自希腊超过13个产区的30+家酒庄,所有产品均通过原产地直采的方式进口至中国,与中国各地的消费者分享和交流希腊葡萄酒的文化、知识和热情。

希品城独家代理的酒庄包括:KIR YIANNI雅尼庄园、DIAMANTAKIS宝石庄园、GLINAVOS 格林娜沃斯庄园、DOUGOS杜高斯酒庄、KATSAROS DISTILLERY卡萨罗斯庄园、HATZIMICHALIS海之梦夏利仕酒庄等。

希品城的专业性从人员构成上可见一斑,团队由来自中国和希腊的葡萄酒推广大使、销售部、市场部、物流以及葡萄酒讲师组成。通过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葡萄酒及葡萄酒知识是希品城工作的核心。

从红酒爱好者到专家,这让希品城的团队在中国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核心理念—Winesophy,来自于酒和希腊词的组合——哲学(philosophy)(φιλοσοφία = the friend of wisdom智慧之友),反映了希品城对希腊葡萄酒文化的热情和专业知识的掌握。

通过精心筛选和进口优质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来自一个有着5000多年葡萄酒酿造历史的国家,希品城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以“新品味”与“旧世界”的实践相结合,对自然葡萄园、忠诚的伙伴和忠诚的消费者表达着深深的敬意。

希品城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不仅关注用户感兴趣的特定葡萄酒领域,讲解深入的葡萄酒知识, 同时也通过邀请著名的厨师和专家,向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介绍具体的美食, 文化和环境下的葡萄酒选择。由希品城主办的具体葡萄酒活动有品鉴会、晚宴和大师班等。

6月8号,由希品城主办,特邀讲师秦岭为大家带来希腊PGI亚特兰蒂山谷产区推广大师班,感受希腊美酒。

希腊PGI亚特兰蒂山谷产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