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Wine to Asia 2021 亮点抢先看,六大特色主题日推广即将开启


距离Wine to Asia 2021开幕仅有17天,您的入场凭证提前登记好了吗?还未进行预登记的各位专业观众,欢迎您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6月8日-10日,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Wine to Asia 2021即将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将汇聚来自超20个国家及产区的近500家优质展商参与其中,囊括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上万款佳酿。

烈酒版块中威士忌、雅文邑、金酒展团专区以及由Wine to Asia打造的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将惊艳亮相,除此之外,本届特邀意大利德龙De Longhi 联合来自亚洲五十佳酒吧庙前冰室Hope and Sesame的庙前咖啡Charlie’s首次推出“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咖啡·鸡尾酒体验廊”特色专区。

展会同期,多个国家/产区官方协会、顶级品牌将为大家带来20+场精彩大师班,以及由Wine to Asia携手WINWSA(国际女性葡萄酒及烈酒业界大奖)联合举办的两场行业论坛更是不容错过。

Wine to Asia 2021特别策划

为呈现更加丰富的内容,Wine to Asia携手国内领先葡萄酒产业信息与交易服务平台Wineseer酒先知在6月8日正式开展前带来6个特色主题日线上推广活动。

Wine to Asia 2021亮点抢先看

Wineseer酒先知将于5月24日开启Wine to Asia 2021亮点抢先看版块,在展会开幕前以视频、资讯等多元形式发布。展会主办方负责人、国家产区展团代表等将预告展会详情、亮点及精彩活动等,帮助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商超、新零售商、品牌商及品牌运营商等专业观众轻松获取逛展攻略!

六大特色主题日

Wine to Asia 2021亮点抢先看版块将按照国家、品类等各维度划分6个精彩特色主题日,涵盖中国葡萄酒、智利葡萄酒、意大利葡萄酒、德国葡萄酒、起泡酒&金酒等。每场活动将邀请相关主题展商参与,进行产品静态页面展示,为专业观众提前曝光丰富展品,为观展轻松锁定目标酒款!

目前,中粮长城桑干酒庄、楼兰酒庄、中菲酒庄、君顶、奥兰、Dowie Doole都度酒庄、Bolla宝娜酒庄、Henkell汉凯、Errazuriz伊拉苏、Carmen卡乐门酒庄等参展商已蓄势待发,参与了相应主题日的展示,届时将有哪些产品精彩亮相,敬请关注5月24日开启的Wine to Asia 2021亮点抢先看!

特色主题日排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