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南美姊妹展— Wine South America 首次登陆中国举办巴西葡萄酒大师班!


距离Wine to Asia 2021开幕仅有14天,您的入场凭证提前登记好了吗?还未进行预登记的各位专业观众,欢迎您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6月8日-10日,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Wine to Asia 2021即将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Wine to Asia将与主办方之一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旗下——拉丁美洲最大的专业葡萄酒展Wine South America合作,携手带来巴西葡萄酒大师班!如果从来没接触过巴西的葡萄酒,这将是阁下机不可失的良机!

Sparkling Surprise崛起中的巴西葡萄酒

巴西,南美洲的“足球王国”,少有人将它与葡萄酒联想到一起。但事实上,巴西的葡萄酒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六世纪中叶。当地葡萄酒生产商们相信,凭借他们的起泡酒、其高质量和正确的出口战略,巴西一定能在全球葡萄酒舞台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Wine South America近期报道中数据显示,巴西葡萄酒已开始受到全球消费者欢迎,2020年海外出口共增长24.3%。其中,起泡酒作为旗舰产品,在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其海外销量2020年增长43.8%。随着巴西近年努力提升自己作为葡萄酒产酒国的声望,其产量已跻身全球15大葡萄酒生产商之列。

虽然气泡酒占据了巴西葡萄酒产业的重要份额,但在这片土地上我们还能找到丰富多样令人惊喜的葡萄酒。

本次巴西大师的主题:探索巴西葡萄酒的无限可能-Discover The Diversity of Brazilian Wines正是想传达这个信息。

由WSET四级认证,归普葡萄酒学院深圳校区教学总监Bill刘巍然老师呈现的本场大师班,将由起泡酒开始,贯穿红白葡萄酒。更惊喜的是,当场还会有来自巴西的气泡果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