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x The F Bistro | 小酒馆9周年店庆 x Wine to Asia 2021发布


距离2021 Wine to Asia 开幕仅有13天,您的入场凭证提前登记好了吗?还未进行预登记的各位专业观众,欢迎您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5月31日,Wine to Asia将登陆厦门,携手The F Bistro举办Wine to Asia 2021发布暨小酒馆9周年店庆。活动限时开放(18:00-23:00),现场为大家准备将近百款美酒佳肴,期待与您共享美好!

除此之外,Wine to Asia也将携手ValuedShow新天会展机构为官方买家邀约合作伙伴,精准邀约葡萄酒专业买家(酒店、餐饮、酒吧、代理商、分销商等),为展商和观众们带来优质的参展、观展体验。

赞助商名录

赞助商名录

品乐侍酒 PIONR

吉香酒业 TX FINE WINES

红樽坊 Ruby Red Fine Wine

由西往东 EMW East Meets West Fine Wines

美夏 SUMMERGATE

桃乐丝 TORRES CHINA

母仪 MUYI Fine Wine

永田 VINFOREVER

云酒佰酿 Wine Yun

迦南酒业 CANAAN WINERY

中法庄园 DOMAINE FRANCO CHINOIS

捷成洋行 Jebsen Fine Wine

圣皮尔 ASC Fine Wine

楹东贸易YINDONG TRADING COMPANY

酒杯赞助商

醴铎 Riedel

食材赞助商

上海佳锐 Jiarui

6月8日 – 10日,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Wine to Asia 2021即将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将汇聚来自超20个国家及产区的近500家优质展商参与其中,囊括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上万款佳酿。

烈酒版块中威士忌、雅文邑、金酒展团专区以及由Wine to Asia打造的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将惊艳亮相,除此之外,本届特邀意大利德龙De Longhi 联合来自亚洲五十佳酒吧庙前冰室Hope and Sesame的庙前咖啡Charlie’s首次推出“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咖啡·鸡尾酒体验廊”特色专区。

展会期间,多个国家/产区官方协会、顶级品牌将为大家带来20+场精彩大师班。同期,Wine to Asia携手WINWSA(国际女性葡萄酒及烈酒业界大奖)联合举办的两场行业论坛将深度解析行业风口,更是展商观众们不容错过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