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x F Bistro 路演活动引爆厦门


欢迎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昨晚(5月31日),Wine to Asia路演活动来到厦门。携手官方买家邀约合作伙伴Valuedshow新天会展机构,于厦门The F Bistro举办了一场盛大的Wine to Asia 2021发布暨小酒馆9周年店庆活动。

在昨晚的这场厦门酒圈“盛宴”中,迎来了近80名来自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嘉宾。葡萄酒与烈酒一线从业人员,餐饮界从业人员,社交媒体KOL及资深葡萄酒爱好者们共聚一堂,品尝道地法式美食及50+款精品葡萄酒(其中更有不少是Wine To Asia 2021年的展商)。

在人气聚集的最高点,Wine To Asia作为主办方向来宾们介绍了酒展的理念及亮点,并且衷心邀请厦门及福建其他地区的朋友们来到深圳共襄盛举。

其他城市的朋友们也不用羡慕嫉妒,Wine To Asia后续的路演将会走向更多城市,把这份分享的喜悦以及我们展会的独特视角与魅力传递出去。

Wine To Asia将于6月11号晚,在主场深圳的weeknd* Café 餐酒馆,联动华南葡萄酒圈多方势力,举办一场展会2个月倒计时的发布活动。神秘酒款及嘉宾暂且保密,敬请期待!

Wine to Asia 2021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正式上线!如果您是葡萄酒及烈酒行业进口商、经销商、买家、餐饮酒店业采购决策者及葡萄酒、烈酒收藏家等相关专业人士,即刻完成预登记,来免费参与这场属于葡萄酒及烈酒的行业盛会吧!

报名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由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主办方——Veronafiere维罗纳会展与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Wine to Asia秉持其高水准和国际化视野的基因,作为中国华南地区首个国际性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全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