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球十大香槟&葡萄酒品牌价值榜单揭晓


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定档8月12至14日,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举行,为近500家来自20余个国家和产区的参展商与超15,000名专业人士及观众提供一个高效专业的酒类贸易及互动交流平台。

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在进行中,欢迎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近期,全球权威品牌估值机构Brand Finance于英国伦敦发布2021年度Alcoholic Drinks品牌报告,报告中包含“全球啤酒品牌价值50强”、“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及“全球香槟&葡萄酒品牌价值15强”。

根据报告显示,2021年上榜全球十大香槟&葡萄酒品牌总价值达67亿美元,较去年下降了10%。酩悦香槟Moët & Chandon以12.2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次位居榜首,张裕Changyu紧随其后,以11.7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高居第二。汉凯Henkell以8.8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三。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排名第四,品牌价值8.55亿美元。

夏桐Chandon、唐·佩里侬Dom Pérignon、贝尔福特Barefoot、利达民Lindeman’s、贝灵哲Beinger、马天尼Martini位居榜单第5-10名。2021年全球香槟&葡萄酒品牌价值10强中,张裕为该榜单中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Changyu张裕及Henkell汉凯都将闪亮登场Wine to Asia 2021,精选佳酿不容错过。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张裕酿酒公司”,是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在1892年投资300万两白银创办的中国第一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企业。历经128年的发展,张裕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成为国际著名的葡萄酒企业集团。

张裕在中国(烟台、宁夏、新疆、陕西、北京、辽宁),法国(波尔多、干邑),西班牙(里奥哈),智利(卡萨布兰卡、迈坡山谷),澳大利亚(克莱尔)的优质产区布局25万亩葡萄基地,同时拥有13座知名酒庄,产品涵盖葡萄酒、白兰地、保健酒、起泡酒四大系列。

2008年,法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酒会评出全球葡萄酒30个“Top Brand(顶级品牌)”,张裕解百纳跻身其中,成为亚洲地区的唯一代表。

Henkell Freixenet汉凯菲斯奈特的故事始于1832年,创始人Adam Henkell是一个探索主义和享乐主义者。他先于美因茨(Mainz)成立了一家葡萄酒酒铺,于1856年创建了Henkell Trocken汉凯特罗肯 – 奠定了公司的基石。几年后,Freixenet Cava酒厂在西班牙北部成立,而后发展成为世界上顶级卡瓦酒的供应商。2018年合并之后,汉凯菲斯奈特开启两大集团强强联合的新篇章。

Henkell Freixenet汉凯菲斯奈特如今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其品牌出口涵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并且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波兰等十几个国家拥有自己的葡萄酒生产厂。

Henkell Freixenet汉凯菲斯奈特旗下的核心品牌众多,如塞克特Henkell;普罗赛克Mionetto Prosecco;卡瓦Freixenet, Segura Viudas;香槟Alfred Gratien; 葡萄酒i heart WINES, Schloss Johannisberg;奶油利口酒Mangaroca Batida以及伏特加Wodka Gorbatschow。众多品类与风格可满足市场及消费者不同口感的偏好。

探寻佳酿及更多精彩,
欢迎莅临Wine to Asia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