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深圳站路演|开展60天倒计时发布暨自然酒派对成功举办!


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定档8月12至14日,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举行,为近500家来自20余个国家和产区的参展商与超15,000名专业人士及观众提供一个高效专业的酒类贸易及互动交流平台。

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在进行中,欢迎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继Wine to Asia路演活动成功于厦门及北京举办后,Wine to Asia团队回到展会举办地——深圳,于6月11日在深圳weeknd* Café 餐酒馆,联动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展商,成功举办了一场展会60天倒计时发布暨自然酒派对。

在本场活动中,来自深圳知名的艺术画廊、餐厅、鸡尾酒/威士忌酒吧的主理人,以及社交媒体KOL及资深葡萄酒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当晚,Wine to Asia团队与weeknd*团队为到场来宾带来了来自Living Wine自然酒展区展商的众多酒款、揭秘自然酒独特魅力,展现Living Wine的创建理念。

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设计源于葡萄酒中“木”的概念,像每一株葡萄藤都拥有其独特性,连接着土壤与葡萄。

2021年,Living Wine规格与规模将整体升级,从展会现场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开始,Wine to Asia 致力于为亚洲市场带来最真实的自然酒。

本届在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酒款将覆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西兰、中国、希腊、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瑞士等国家。更有广州自然酒酒吧MuST自然葡萄酒吧的客座,让观众可以沉浸体验来自全球自然酒佳酿的魅力!

自然酒大师班

8月12日,ZIRAN联合创始人Neil林嘉诺联合博纳佰馥酒庄庄主彭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风》与《土》的自然酒大师班。诸多不为人知的葡萄酒故事和创业艰辛,加入这场大师班,一探究竟!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即报名大师班↑↑↑

提醒:抢购大师班请务必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以便主办方审核

8月12-14日,一起加入这场自然酒的狂欢盛宴,体验自然酒无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