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 | 一次性打卡意大利全境16个葡萄酒产区,来吗?


2021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在进行中 >>>

欢迎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盛大开启。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Italian Trade Agency)在去年成功参展的基础上,今年的展团阵容将重磅升级,参展酒庄/协会及品牌数量上升至170家,汇集意大利境内16个大区的千款佳酿!此外还有13家独立意大利展商也将一同为大家带来优质酒款。

这将是国内甚至亚洲地区首个拥有如此强大阵容的意大利展区,是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如同这个国家广阔多变的地形,意大利拥有20个大区,400多个葡萄品种,境内有超过2万多个酒庄。根据国际葡萄和葡萄酒组织(OIV)2020年全球葡萄酒消费量与产量报告显示,意大利仍是目前全球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国和第一大葡萄酒出口国。

在整个意大利食品篮子中,意大利葡萄酒是表现最好的一个品类。在性价比方面,意大利酒获得了高度评价。在酿造、生物多样性和品质上,意大利酒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021年,ITA意大利展区将汇集来自16个大区的酒庄与品牌,展区也将通过产区类别呈现。大家可通过现场逛展探索和发现意大利葡萄酒的高品质、复杂多元与特色鲜明。同期精彩丰富的意大利主题大师班,可尽情领略意大利风土魅力。

本周起,Wine to Asia将陆续推出Italy Pavilion by ITA意大利展区攻略,帮助大家高效逛展。攻略中将链接Wine to Asia小程序对应展商界面,戳下方logo可查看展商详细介绍

意大利北部地区

PIEMONTE

这里是Nebbiolo内比奥罗的故乡,在丘陵和云雾环绕的山谷中,出产着全意大利一些最显赫的佳酿。

EMILIA ROMAGNA

这里除了是意大利的美食重镇,更是出产了一大批美味可口,适宜配餐的精品佳酿。

FRIULI VENEZIA GIULIA

出产一些全意大利最有个性和惊喜的白葡萄酒,地理上邻近斯洛文尼亚,也造就了两种葡萄酒文化交融碰撞的宝地。

LOMBARDIA

临近国际都会米兰,以出众的Franciacorta馥奇达起泡酒及一些拥有卓越性价比的红白酒闻名。

TRENTINO – ALTO ADIGE

在这片土地上,多个优质白葡萄品种百家争鸣,德语及德系酿酒的影响贯穿其中。

VENETO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出产了或许是全意大利风格最多样化的葡萄酒,从清新爽口的起泡,优雅细腻的干白到举世闻名的风干红,这里总是给饮家带来无限惊喜。

意大利中部地区

TOSCANA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也是全意大利最有历史沉淀的产区之一。这里是Sangiovese桑娇维塞的故乡,也是在这把该品种的无限潜力和国际影响力发扬光大。

MARCHE

这里是许多新世界酿酒家族的故乡,也出产着全意大利最具矿物感和独特风土特性的干白。

UMBRIA

低调的宝藏产区,或许光环不如邻居闪耀,但这里拥有全国最具辨识度的一批美酒。

LAZIO

坐拥千年古都罗马城,该产区正在经历一场复兴。年轻一代的声音,本土品种的再挖掘,都在给产区注入无限活力。

ABRUZZO

Montepulciano蒙特普奇亚诺品种的代名词,以高性价比及高稳定性闻名全球。

意大利南部&岛屿地区

BASILICATA

这是个小而美的产区,低调的存在赋予他极高的性价比以及令人愉悦的易饮美酒。

SARDEGNA

坐拥全欧洲藤龄最老的一些歌海娜,也有类似雪利酒独特氧化风格的美酒,充满异域风情和个性魅力的宝岛。

CAMPANIA
意大利南部最显赫的产区之一,有火山岩影响的优质干白,也有充满惊人结构和力量感的干红。当仁不让地扛起了意大利南部复兴的大旗!

PUGLIA

这里有甜美浓郁,饱满绵长的Primitivo普拉米蒂沃,也有可口清新的桃红!

SICILIA

近10年来媒体和侍酒师圈的宠儿。以东北部的Etna埃特纳为首,越来越多曾经被遗忘的产区和本土葡萄品种被世人发现,等待我们的探索!

Italian Trade Agency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是意大利政府机构,负责支持意大利企业在海外发展业务并促进吸引外国投资到意大利。

ITA具有积极进取的现代化组织和广泛的海外办事处网络,可为意大利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协助、咨询、推广和培训。它借助最现代的多渠道推广和沟通工具,在世界范围内彰显意大利制造的卓越性。

ITA早在1962年便已进入中国,通过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办事处协同运作,每年举办大量推广活动,以加强中意经贸关系。

想一次性打卡意大利全境16个葡萄酒产区的美酒吗?
欢迎莅临Wine to Asia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