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盛大开启。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Italian Trade Agency)带领的意大利展团今年阵容重磅升级,参展酒庄/协会及品牌数量多达170家,汇集意大利境内16个大区的千款佳酿,是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作为全球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国和第一大葡萄酒出口国,意大利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葡萄酒之国”。2021年,ITA意大利展区将汇集来自16个大区的酒庄与品牌,展区也将通过产区类别呈现,大家可通过现场逛展探索和发现意大利葡萄酒的高品质、复杂多元与特色鲜明。

Wine to Asia推出“醉美意大利”Italy Pavilion by ITA意大利展区攻略三部曲,帮助大家高效逛展,本期为第二部分——意大利中部产区集锦

意大利中部产区

意大利中部是举世闻名的美酒美食和艺术宗教文化中心,在群星汇聚的意大利葡萄酒世界中绽放出最耀眼的光彩。这里既有意大利种植面积最广的红葡萄品种桑娇维塞(Sangiovese),又有种植面积最广的白葡萄品种塔比安诺(Trebbiano),得天独厚的优质自然条件,源远流长的悠久酿酒历史,丰富多样的原生葡萄品种,共同造就了这里风土尽显的美酒佳酿。

TOSCANA

T008 TENUTA DI ARTIMINO

T022 C.T.G. TRAMBUSTI GIGLIOLA SNC CTG意大利精品酒庄联盟

T031 BANFI 班菲

T032 CANTINE BONACCHI S.P.A. 意大利博纳齐酒庄

T047 CARPINETO

T048 TUA RITA 图丽塔酒庄

T065 LE FARNETE 法乐特酒庄

T066 AZ. AGR. POCCI PIETRO MATTIA

T068 LEONARDO DA VINCI WINERY

T070 CONTE GUICCIARDINI 1199 古奇亚酒庄

T071 FATTORIA SVETONI

T072 BINDI SERGARDI 宾蒂酒庄

T073 USIGLIAN DEL VESCOVO 乌西里安主教酒庄

T080 LA SALA DEL TORRIANO

T092 IL POGGIONE 宝骄

T094 CAMPERCHI 金百祺酒庄

T095 VALVIRIGINO WINERY 威卡帝酒庄

T096 PIANDACCOLI

T097 CASTELLO ROMITORIO 隐士城堡

T098 CAVALLINO WINE ALLIACE

T099 CARUS VINI

T100 CASTELLI DEL GREVEPESA 格里凡佩萨城堡合作社

T118 CASA CATELLI

T119 PODERE DI POMAIO • GREEN WINERY

T120 STREDA BELVEDERE 芬奇丽城酒庄

T121 CANTALICI

T122 CHIANTI TRAMBUSTI SRL 塔索蒂

T123 CANTINA DEI VINI TIPICI DELL’ARETINO

T124 VALLEPICCIOLA

T125 VILLA A SESTA 塞斯塔酒庄

T126 NARDI VITICOLTORI 纳迪酒庄

T127 BARTALI

T132 PICCINI 彼奇尼意大利酒庄

T147 RING OF ESTATES

T148 AZIENDA AGRICOLA LA COLOMBINA

T149 MONTENIDOLI

T150 UGGIANO 乌佳诺酒庄

T151 LA CHIMERA D’ALBEGNA

T152 MIDNIGHT LAB SPIRITS & CO.

T154 ROCCA DI CASTAGNOLI 卡斯特诺利古堡

T155 TENUTA DI CAPEZZANA 嘉百娜酒庄

T156 LA PALAZZETTA

T157 POGGIO AI MANDORLI SOC.AGR.SOC.SEMPLICE 银杏葡园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也是全意大利最有历史沉淀的产区之一。这里是Sangiovese桑娇维塞的故乡,也是在这把该品种的无限潜力和国际影响力发扬光大。

MARCHE

T005 AZIENDA AGRARIA GUERRIERI

T006 VELENOSI 雅诺丝酒庄

T018 CASALFARNETO 卡萨酒庄

T019 SANTA BARBARA 桑塔芭芭拉

这里是许多新世界酿酒家族的故乡,也出产着全意大利最具矿物感和独特风土特性的干白。

UMBRIA

T053 FARCHIONI OLII SPA

T064 TERRE DELLA CUSTODIA 守护者酒庄

T145 TILI VINI 緹丽酒庄

低调的宝藏产区,或许光环不如邻居闪耀,但这里拥有全国最具辨识度的一批美酒。

LAZIO

T143 CASALE DEL GIGLIO SOC 百合酒庄

T146 FICOMONTANINO

坐拥千年古都罗马城,该产区正在经历一场复兴。年轻一代的声音,本土品种的再挖掘,都在给产区注入无限活力。

ABRUZZO

T113 COLLE CORVIANO

T114 NOVARIPA S.C.A 诺瓦里帕

T115 VINI CASALBORDINO

T116 FATTORIA LA VALENTINA

T117 MARRAMIERO

T142 NAVIGANTI WINES

T144 CASAL THAULERO

Montepulciano蒙特普奇亚诺品种的代名词,以高性价比及高稳定性闻名全球。

– 关于ITA –

Italian Trade Agency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是意大利政府机构,负责支持意大利企业在海外发展业务并促进吸引外国投资到意大利。

ITA具有积极进取的现代化组织和广泛的海外办事处网络,可为意大利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协助、咨询、推广和培训。它借助最现代的多渠道推广和沟通工具,在世界范围内彰显意大利制造的卓越性。

ITA早在1962年便已进入中国,通过设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的办事处协同运作,每年举办大量推广活动,以加强中意经贸关系。

想一次性打卡意大利全境16个葡萄酒大区的美酒吗?

欢迎莅临Wine to Asia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