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ine to Asia)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行。Wine to Asia由Vinitaly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主办方——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集团与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百纳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呈现商贸交流的专业平台一直是本届展会的核心。但通过打造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Master Lab工坊、咖啡·鸡尾酒体验廊(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以及康普茶(Kombucha)等特色活动,本届展会同时致力于向行业传达一个信息:酒展可以有另一种可能,酒类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有另一种可能。

火遍全球的自然酒浪潮

自然酒无疑是全球葡萄酒圈近十年来最具话题性的热门题目,从消费者到从业人员,从餐厅到葡萄酒吧,到处可见自然酒概念的身影。近年,自然酒这种提倡无干预及纯粹理念的品类在国内更是走出了葡萄酒圈,与餐饮、艺术等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交集和碰撞。

本届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由Wine to Asia联合国内首个自然酒推广团体ZIRAN共同打造,将有22家自然酒酒庄以及专注于自然酒的资深进口商,携百款佳酿齐齐亮相。8月14日下午,国内知名自然酒酒庄——博纳佰馥庄主彭帅和ZIRAN创始人Neil将带来自然酒大师班分享课,让来宾们尽情享受超出想象的自然酒体验,并现场解答大家对于自然酒的种种疑惑。

康普茶,健康生活的打卡标配

 

如果自然酒是当下葡萄酒圈最火热的门类,那么康普茶(Kombucha)则是并驾齐驱的在新兴低酒精饮品界如神一般的存在。作为早在汉朝就流行于中国民间的发酵饮品,随着益生菌的功效被科学证实,益生菌饮品及补给品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康普茶成为了全球健康达人的首选。

本届展会将开创酒展之先河,与国内首屈一指的康普茶专营店——沫茗发酵所跨界合作,为现场观众带来三种风味迥异的康普茶,借以展现康普茶的多样性及无限可塑性。如果您的酒单中想要加上康普茶,那就来Wine to Asia一探究竟吧。

Master Lab工坊——强调操作性和互动的大师班

Master Lab工坊是Wine to Asia独创的 “大师班工坊”系列活动。与传统正襟危坐的大师班截然不同,工坊更注重讲师与来宾的互动感和参与感,每位来宾都会被鼓励站起来,撸起袖子一起干。

本次工坊将带来两场精彩的活动。8月12日上午Grapewall of China的创始人Jim Boyce将邀请国内知名酿酒师佟丽丽,共同举办“一起动手体验马瑟兰的单酿vs混酿”活动。20位报名成功的幸运来宾将能调配出自己心中最佳的马瑟兰葡萄酒。

8月13日下午,Jim Boyce将以另一种身份——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创始人,携手华南头部酒吧Compass Cafe的首席调酒师殷缨绣,以及庙前三酉的首席调酒师姚颖,共同举办“Baijiu Cocktail白酒鸡尾酒”的制作工坊。来宾将有机会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视角,重新审视传统中国白酒的各种可能。

咖啡鸡尾酒的奇妙组合

 

与白酒鸡尾酒的创新理念一脉相承,咖啡·鸡尾酒体验廊(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也是本届展会另一个创新生活方式的跨界首发。

Wine to Asia携手意大利德龙(De‘Longhi)并联合亚洲五十佳酒吧——庙前冰室(Hope and Sesame)旗下的庙前咖啡Charlie’s,首次推出咖啡·鸡尾酒体验廊。为了本次盛会,来自庙前咖啡Charlie’s的专业调酒师特意设计了25款特色咖啡鸡尾酒,从日常生活的咖啡品味出发,引爆味蕾的极致享受。

欢迎8月来到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ine to Asia)参加我们丰富又有趣的特色活动,体验酒展的另一种可能,酒类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