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盛大开启。

欧洲,在葡萄酒界被称为“旧世界”。这里是无数优质“国际品种”的故乡,更是出产了风格迥异,令人惊叹的一众美酒。

为了让中国的酒类进口商、酒业专业人士、爱好者和消费者更了解欧洲品质标准(PDO 和PGI),欧盟将通过“Taste The Difference: Quality wines from The heart of Europe”项目携手意大利及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欧洲优质葡萄酒,联手在中国市场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本次Wine to Asia, Taste the Difference项目即将强势入驻Wine to Asia,并以Lounge商务酒廊(展位号F31)及大师班区域共同呈现。

Taste the Difference Lounge

商务酒廊

本区域将以商务酒廊的形式呈现,观众可以在展馆内享受酒廊般舒适的专业品酒环境和服务。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效果为准

为了让来宾们感受属于深圳特色的热情及温暖服务,我们荣幸邀请到来自深圳著名的weeknd* Café 餐酒馆的主理人搞爷及其团队,为Lounge酒廊区域提供总运营服务。

除此以外,展会三天期间(8月12-14日),我们将每天邀请一位来自全国各地著名葡萄酒吧的主理人亲临现场,为来宾们带来独特的客座侍酒师(Guest Sommelier) 体验。客座侍酒师们将在每天带来数场的专题品鉴,涵盖多个前沿主题及产区。

8月12日 Yonex OTTiMo – Shanghai

来自上海滩大热葡萄酒馆OTTiMo的主理人Yonex将领衔开展首天的品鉴活动。

8月13日 何患 F Bistro – Xiamen

第二天的客座侍酒师是永远充满活力的,厦门F Bistro法式小酒馆的主理人何患。

8月14日 胡映霞 Cassie Wine Universe – Chengdu

压轴出场的是来自Wine Universe宇宙酒馆成都店的主理人Cassie。

Taste the Difference Masterclass

大师班区域

除了客座侍酒师们带来的品鉴专场外,Taste The Difference大师班区域(即大师班C区)将力邀三位重磅级讲师:首位华人侍酒师大师(Master Sommelier)吕杨及著名资深讲师陈翔宇唐竹带来四场大师班。

特别嘉宾Pop-Up呈现

除了每天既定的各项专业品鉴及大师班活动之外,Taste The Difference Lounge商务酒廊区域还将迎来特别的嘉宾的Pop-Up闪现演绎。

8月12日,国内知名的自然派酒庄-小圃酿造创始人&酿酒师- Ian戴鸿靖将闪现本区域,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最前沿的国产自然酒文化呈现。

8月13日15:30,Jim Boyce先生作为另一身份的 “World Baijiu Day” (世界白酒日)创始人,携手华南头部酒吧Bar Choice的首席调酒师殷缨绣Eva庙前三酉的首席调酒师兼经理姚颖Jackwing,共同呈现 “Baijiu Cocktail白酒鸡尾酒”的制作工坊。来宾将有机会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视角,重新审视传统中国白酒的无限可塑性。

Taste The Difference 全明星阵容,等你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