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大家翘首以盼的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8号馆盛大开启。

早前公布的大师班名单已经让观众们振奋不已。今天,我们将揭晓最后一场神秘重磅大师班的信息:国际知名酒评家及作家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将亲临Wine to Asia为展会揭幕,并呈现一场名为“百家争鸣的意大利原生葡萄及风土 The Great Diversity of Italy’s Many Wine Grapes and Terroirs”的精彩大师班。

主讲人

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

世界著名酒评家,赏源评论和知味葡萄酒首席科学家;在葡萄酒领域耕耘超过30年,罗马大学博士(年级第一)、哈佛大学医学教育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学博士后,研究医学和分子细胞生物学。

Ian曾担任世界著名葡萄酒评论Vinous和Tanzer的高级编辑,Decanter特约编辑,负责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和德国等重要葡萄酒产区的评分和评论工作,著有《意大利葡萄酒风土》《意大利原生葡萄品种》等专著,被誉为是“意大利葡萄酒的圣经”,后者获得了2015年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赛“年度醉佳书籍奖”,并且也是洛杉矶时报、金融时报、纽约时报评选出的醉佳葡萄酒书籍之一。

风土Terroir,无疑是近年葡萄酒界最受瞩目的名词之一。这种对于原产地的尊重,对于葡萄酒个性化的尊重理念,在Wine to Asia的各大展区及大师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大师班的酒单由伊安·达加塔先生亲自挑选,横跨意大利多个产区及原生葡萄品种,所有酒款皆代表了先生对于意大利本土葡萄酒品种及风土的深刻理解和尊敬。目前,大师班的酒款将保持神秘,并将于大师班开幕时正式揭晓。所有的酒款均可在Wine to Asia的Italy Pavilion by ITA意大利展区中找到,欢迎各位观众前往品鉴。

为了确保本次大师班的质量及观众体验,人数将限制在30人。除Wine to Asia主办方内部邀请的名额外,本次大师班将对行业内的专业观众开放10个名额,欢迎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登记,最终名额将以主办方审核确认为准

2022年Wine to Asia的开幕大师班将由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协会主办,敬请期待。

8月12日,深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