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 空降深圳

携手Wine to Asia x weeknd* x Bar Choice

一场 中国白酒中国自然酒 的跨界交流

📷 credit: Peggy (Team weeknd*)

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旨在让白酒更广为人知,了解中华民族的内在精神和文化。自 2015 年发起,遵循着“超越干杯”的主题,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于每年8月9日举办(来自8“ba”和9“jiu”,发音类似于白酒)。从墨尔本到明斯克,从斯德哥尔摩到新加坡,从洛杉矶到利马,至今已有60多个城市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8月16日,原定8月9日的World Baijiu Day 世界白酒日再度出发落地深圳,携手Wine to Asia及weeknd* Café餐酒馆空降Bar Choice餐酒馆。

本次三方联名合作,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视角,重新审视传统中国白酒的无限可塑性,推广World Baijiu Day的创新精神与中国白酒的深厚文化底蕴,为爱酒的生活家们带来中国文化跨界及酒类跨界的无限潜能和创新体验。

今年的World Baijiu Day,Bar Choice团队精心设计了4款以中国白酒为基底的鸡尾酒。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讨论及调试,这几款作品可谓是团队的呕心沥血之作。在品尝到属于白酒的独特香型口感之余,鸡尾酒的呈现更是丰富了整体的观感体验,令人惊叹白酒的无限可塑性。

在调酒冠军开的餐酒馆里品鉴自然酒是什么样的体验?华南区第一家自然酒酒吧weeknd* Café餐酒馆带来了国内首屈一指的自然酒酒庄,Ian戴鸿靖主理的小圃酿造。(小圃酿造也将登场12月份的Wine to Asia,敬请期待)

来自宁夏及云南的自然派葡萄酒,无论从视觉还是味觉上,都让大家惊呼:原来国产酒也可以做成这样!令人充满愉悦及期待!

无论是白酒还是鸡尾酒,葡萄酒及自然派葡萄酒,多元的酒类带给我们的深思及感动都是动人心弦的。

▲ 活动精彩回顾 Event Review

附上当晚活动酒单,欢迎前往体验*

Baijiu Cocktails by:

Bar Choice餐酒馆

Chinese Natural Wine by:

weeknd* Café餐酒馆

12月的Wine to Asia,敬请期待更多

关于白酒、白酒鸡尾酒,以及葡萄酒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