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疫情之下,线下线上的融合新模式,让展会不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Wine to Asia 2021用心打造了线上展会平台Wine to Asia官方微信小程序!

目前近500家参展商的信息、图片或视频已经全部录入完毕,Wine to Asia小程序将为大家提供:

* Wine to Asia 2021展会最新信息及动向;

* 提前了解参展商及参展酒款信息、与展商在线交流平台;

* Wine to Asia 全国线下推介大师班、2021年展期活动发布及预约报名功能。

专业观众及行业朋友们可通过在线交流功能在展前全面了解参展品牌信息,按酒款类型、葡萄品种等关键词筛选合适的展商,12月现场对接专业销售,实现高效便捷观展。

众多功能集于一体,即刻登陆小程序一探究竟吧!

如何搜索获取信息?

① 点击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Wine to Asia小程序,亦可通过Wine to Asia微信公众号在工具栏“Mini App”选项找到。

② 点击【展商列表】,根据展区类别查阅所有展商信息

③ 可通过搜索功能,输入酒款类别、葡萄品种等关键词筛选展商及展品。

④ 点击【询盘】与展商在线留言交流。

本期推荐展商

点击名称查看小程序界面,即刻在线留言

Braida 百来达酒庄

Braida (百来达酒庄) 出产少量意大利的顶级精品葡萄酒。感谢创始人Giacomo Bologna先生,作为酿造杰出的巴贝拉葡萄酒的先驱而闻名遐迩。Braida (百来达酒庄)选择结合皮埃蒙特产区传统的酿造方法并成为创新的农民,每天在低干预措施的情况下学习和了解自然的变化。酒庄所获奖的葡萄酒都是用种植在最好的蒙费拉托·斯蒂吉亚诺(Monferrato Astigiano)山顶的庄园葡萄园里的葡萄制成的。Braida (百来达酒庄)所生产的葡萄酒具备浓郁、余味悠长、优雅及优质的陈年能力等特点。

Fantinel 芳庭世家酒庄

Fantinel芳庭世家酒庄是由Mario Fantinel于1969年创立的,于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Friuli Venezia Giulia)的最佳地区(意大利东北部一个美丽的地区)。在传承至第三代人马可(Marco)和斯特凡诺(Stefano)手中之后,已历练成一个蜚声国际的酒庄,是全世界弗留利产区酿酒艺术的代言人。它的脉动之心位于Spilimbergo,在最著名的地区管理着超过300公顷的葡萄园:Friuli(“ Borgo Tesis”系列和“ Sparkling”系列)和Collio(“ Tenuta Sant’Helena”)。激情,传统和对卓越的追求是芳庭世家葡萄酒的价值所在,高质量地代表了弗留利地区的独特之处。

Babylonstoren 天阶庄园

起源于1692年,天阶庄园是南非最古老的开普荷兰式庄园之一。17世纪虔诚的农人认为庄园中锥形的小山类似于圣经中通天塔的形象,通天塔在不同的语言里曾被称为“Tower of Babel”、“Babylonstoren”,天阶庄园的名字由此诞生,并延续至今。2007年,库斯贝克使得这个古老的庄园焕发新生。

焕发新生的天阶庄园处处传递着“Clean 纯净”“Healthy 健康”“Organic 有机”“Slow 慢生活”的理念。这也是天阶庄园logo表达的信息:小鸟代表自然,烟斗代表农夫,花朵代表花园。在天阶庄园可以在自然清新的环境中体验到17世纪农人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

Via Wines 蔚亚酒庄

蔚亚酒庄成立于1998年,是由一群具有远见卓识的好友们发起,他们的愿景就是生产优质的瓶装葡萄酒,并将之推广到世界各地。 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和研发,探索各种不同的风土环境后,最终蔚亚酒庄选择了落脚于马乌莱山谷的圣拉斐尔地区,从这开启了当代智利共和国最重要的葡萄种植和酿酒项目。蔚亚酒庄秉持最严格的智利葡萄酒可持续性国家标准从事生产,在我们散布于智利最杰出的葡萄种植和酿酒产区的超过1200公顷自有已种植的葡萄园中确切执行。

Bodegas Franco Españolas 法兰克西班牙酒庄

法兰克西班牙酒庄建于1890年,坐落于里奥哈首府的中心。那一年许多法国的酒庄被根瘤蚜疫洗劫,Federick Anglade Saurat也是其中的一位,但这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法国绅士一路来到里奥哈,马不停蹄地在洛格罗尼奥建立了酒庄。殊不知,他在这片土地下埋下的艰苦卓绝的种子,最终长成了参天大树,并见证了这座城市130多年的兴衰。

在前80年的光阴里,酒庄接待了包括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和著名作家海明威在内的无数名人,然而,辉煌往往不是百年基业的常态,能绵延百年之久,必然离不开贵人相助,对于法兰克西班牙酒庄而言,这位贵人就是Marcos Eguizábal。这位一生传奇的企业家在1984年买下了酒庄,并用与时俱进的前卫态度引领着酒庄的发展,并代代传承。2013年,法兰克西班牙酒庄荣获“葡萄酒旅游创新体验的最佳去处”。

来到酒庄不得不尝试的一定是“波顿”系列葡萄酒,这款葡萄酒在2017年经过革新后,兼具经典传统的风格和年轻不羁的态度。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