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酿酒历史 东西文明踏板

纯洁天然的地中海环境 意大利最大的有机生产地

干白新鲜怡人 干红可爱讨喜 甜酒迷人深邃

作为意大利最大的葡萄种植区,西西里地处欧亚中东的十字路口,大自然的恩赐使其十分适宜葡萄生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酿造出的葡萄酒具有鲜明的个性。

新一代酿酒师秉承“可持续性”,“新鲜现代”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轻松易饮,让惊喜无处不在”的美酒。西西里葡萄酒怡人和谐,别致优雅,香气浓郁,口感平衡,如火山一般强劲有力的酒体,融合大海般温厚柔顺的余味。如今的西西里岛是世界上最令人心驰神往的葡萄酒生产地之一。

2011年11月22日,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SICILIA DOC)由意大利农林部正式承认通过。产区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产品远销全球。

西西里法定产区 Sicilia DOC

① 超483家酒庄和8,354名葡萄种植者

② 超24,929公顷面积的种植园

③ 2020年获得原产地命名保护的葡萄酒超9,000万瓶

④ 有机葡萄园占意大利种植面积38%

西西里法定产区葡萄酒专场大师班

2019年 — 2021年上半年,意大利西西里葡萄酒法定产区协会(Tutela Vini Sicilia DOC)联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在北京、郑州、西安、广州、上海、沈阳、重庆、天津 8 个城市圆满举办了 10场西西里法定产区葡萄酒专场大师班。十多款代表性葡萄酒在中国 1000 多位专业人士及媒体面前亮相好评如潮,引发了热烈反响!

在9月10-18日,来自西西里法定产区的美酒将走进北京青岛重庆,在三城300多位专业人士及媒体面前亮相。

大师班由意大利酒专家赵凡老师主持授课,深入浅出地介绍西西里法定产区葡萄酒的历史与风格,为大家呈现产区最前沿的干货。

大师班将呈现多款西西里法定产区(Sicilia DOC)的品质葡萄酒,学员将在专家的带领下,领略原产地的迷人风采。

讲 师 风 采

赵凡 Frankie Zhao / 北京、重庆授课

国内葡萄酒圈资深专家、领军人物

《我爱意大利葡萄酒课程》首席讲师之一

叶文 Francesco Ye / 青岛授课

意大利侍酒师协会(AIS)成员

意大利侍酒餐饮联合会(FISAR)成员

2012年起设立并主持中国美食和意大利葡萄酒Mariage项目以及餐馆和媒体的食品搭配培训课程

2011年至今在中国举办意大利侍酒师协会(AIS)培训课程及意大利外国人烹饪学院(ICIF)食品配对培训

如  何  报  名

方法一:直接点击文末“原文链接”

方法二:关注“西西里葡萄酒”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大师班”

报名需审核,审核通过者将收到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短信确认

报名截止日期:

北京 9月9日 18:00

青岛 9月10日 18:00

重庆 9月17日 18:00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