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Vinitaly中国路演(Vinitaly China Roadshow)即将起航,由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和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and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ITA意⼤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Italian Trade Agency)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路演将分别于9月131517日登陆北京、青岛、重庆三城

作为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亚洲地区姐妹展,Wine to Asia将携手重磅嘉宾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出席北京站带来一场高品质意大利红葡萄酒大师班。同时,Wine to Asia将一如既往为全球展商及各地专业观众提供多元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Wine to Asia 2021展会最新动态。

逛酒展是件正经事,下列这份攻略你值得拥有 ↓

Vinitaly China Roadshow · 自由品鉴

第四届Vinitaly中国路演(Vinitaly China Roadshow 2021)将汇集包括意大利极负盛名的各大酒庄及国内Top 5的葡萄酒进口商在内的近70家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和贸易商,携手为三城观众带来800余款高品质的意国佳酿,带领大家领略意大利由北到南的产区风土。

北京:9月13日

品鉴会:14:00-18:00

地址:北京四季酒店 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五楼 大宴会厅

青岛:9月15日

品鉴会:14:00-18:00

地址:青岛瑞吉酒店 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

三楼 阿斯特宴会厅

重庆:9月17日

品鉴会:13:00-17:00

地址: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渝中区新华路222号

七楼 大宴会厅

附上参展商名录及现场展位图,可点击放大查看,提前锁定你心仪的目标吧!

本次巡展仅对受邀的专业观众(如葡萄酒进口商、经销商、电商、零售、代理商、即饮与非即饮渠道、直销及大团购等专业人士)开放,最大程度保证活动的专业性。有意观展的观众请前往Vinitaly小程序提前预约。

Wine to Asia · Masterclasses

Ian D’Agata’s National Italian Wine Team:

Top 11 Great Red Wines

9月13日,Wine to Asia特邀世界著名酒评家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亲临北京,携其意大利全明星国家队为大家带来11款杰出的意大利红葡萄酒,为Vinitaly China Roadshow x Wine to Asia 2021路演活动拉开序幕。

本场大师班的酒单由伊安·达加塔先生亲自挑选,BaroloAmaroneBrunello di Montalcino等来自意大利多个产区的11款杰出红葡萄酒,展现意大利各产区的代表性风土与意大利原生葡萄酒品种的魅力。所有大师班酒款均可在Vinitaly中国路演的品鉴区中找到,欢迎各位观众届时前往品鉴。

Sassicaia & Barrua Private Tasting

9月14日Wine to Asia将为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意才其VIP客户举办一场高品质葡萄酒大师班品鉴,特邀葡萄酒讲师王慧林Rolin Wang 和刘巍然Bill Liu带来Sassicaia西施佳雅与Barrua如雅尊享品鉴会,感受意大利“酒王”家族的经典传承。

Frescobaldi Grand Tasting in Chongqing

9月15日Wine to Asia携手Frescobaldi花思蝶和Florentia Village佛罗伦萨小镇,将在重庆特邀葡萄酒讲师徐诗潇带来主题为“700年酿酒传奇·花思蝶尊享品鉴”大师班。

花思蝶目前旗下共有8座酒庄,分别坐落在托斯卡纳大区内不同的知名产区。在本次大师班中,将为大家带来其中的4座酒庄酒款品味四种不同的风土与历史,及其各具特色的风味

Wine to Asia · 特别策划

Living Wine 北京发布会

9月12日,随着第二届“Italian Wine Week意大利葡萄酒周”于北京、重庆拉开帷幕,Wine to Asia将在北京自然酒胜地White Tiger Village白老虎屯特别策划一场Living Wine北京发布会,携手ZIRAN、小圃酿造及逾10家专区内展商带来近百款自然酒,抢先体验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Living Wine自然酒专区。

本次活动Wine to Asia及White Tiger Village将邀请近百位来宾,除葡萄酒行业内,也将定向邀约来自艺术,设计,媒体等跨界领域的KOL,一同分享自然酒理念感受跨界碰撞所带来的化学反应。

咖啡·鸡尾酒体验廊 北京&重庆抢先体验

在传统模式探讨葡萄酒、烈酒如何挑选、销售外,Wine to Asia一直在不断尝试如何将酒类真正地融入日常生活,通过不断地深耕中国市场,Wine to Asia在各大版块中汇聚优秀资源推出特色专区。

Wine to Asia 2021特色专区中将有史无前例的跨界组合,意大利德龙De’Longhi与来自亚洲五十佳酒吧排名第15位庙前冰室Hope and Sesame打造的庙前咖啡Charlie’s联名推出咖啡·鸡尾酒体验廊。

本次Vinitaly China Roadshow北京与重庆站的朋友将有机会抢先体验,引爆味蕾极致享受!

9月12-17日,与您相约北京、青岛和重庆。

逛展我们是认真的!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