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欢迎点击上图或文末”Wine to Asia官方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登记,现场可快速领取证件入场。

本次品鉴活动将为现场观众呈现即将亮相Wine to Asia 2021展会现场的六国美酒:经典派vs自然派新世界vs旧世界,皆展示了今年展会的多样与精彩。

特别感谢来自巴西的 Miolo米奥罗酒庄 ,专注推广斯洛文尼亚葡萄酒的 I Feel Slovenia & 地中海酒业 ,以及深耕于古国希腊美酒的 希品城贸易有限公司Hellenic Agora 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除了上述的三国外,活动中还将展现中国、法国及意大利的美酒。敬请期待!17号见!

活动解释权归 周末*/Wine to Asia所有

weeknd*/Wine to Asia reserves the right to interpret the activities.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