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由“设计上海”的主创团队倾情打造的第一届“设计深圳”(Design Shenzhen)在深圳C Future Lab中洲未来实验室隆重举办发布会,向媒体与公众揭晓令人期待的首届”设计深圳“展会亮点。首届“设计深圳”的启动备受瞩目,发布会上迎来众多行业嘉宾及策展伙伴的到场支持,其中包括“设计深圳”展会特邀设计顾问、LSD&再造室内设计创始人葛亚曦;著名设计师、靳刘高设计合伙人高少康;意外设计/入诗品牌联合创始人黄国栋;2-LA Design创始人、工业设计师时晓曦;RIB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中国区发展首席吕慢;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鲍栋;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秘书长陈剑霏;David Hugh联合创始人Melody Chen;深圳中洲商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华;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于强等。

大湾区全新世界级设计展“设计深圳”重磅亮相

“设计深圳”展会总监谭卓及嘉宾分享展会精彩内容

深圳已发展成为中国的设计重镇和现代设计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建筑与设计、文化与创意社区之一。基于此,深圳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第三个举办世界级设计展的城市毋庸置疑。“设计深圳”在这样一个由先锋建筑师和设计师创造的环境中举行,将为这座设计前沿城市带来全新视角,为中国设计未来的、极具影响力的观众群体打造一个独特的设计交流与资源置换平台,为设计行业再添新景象。“设计深圳”还将延续“设计上海”与“设计中国北京”精彩的设计论坛项目,以“自然与科技共创希望与和谐”为主题,邀请海外多位设计大咖、行业先锋到场分享,传递前瞻设计思维与理念。

Wine to Asia作为设计深圳合作伙伴,特邀Spain Top Wines西班牙顶级葡萄酒携手Bodegas Lan澜酒庄、西班牙IPSA集团、Bodegas Verdeal薇黛尔酒庄、西班牙MG酒庄集团、LOLEA萝莉亚五家高品质葡萄酒生产商和贸易商为“设计深圳”发布会带来美酒分享。

精彩设计与美酒佳酿,

尽释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01

关于 LAN酒庄

LAN酒庄位于西班牙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里奥哈,共拥有260公顷品质精良的葡萄园。

酒园的历史可以上溯至1400年前的查理曼大帝时期。酒庄的佳酿大多都经过两种以上橡木桶的陈酿和长时间的酒窖专业养护。LAN和数十位米其林厨师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合作,5次获得Winespectator世界百大葡萄酒的称号。

赞助酒款:LAN A MANO 澜·限量版干红葡萄酒

本届Wine to Asia 醇雅明坊将携多款“LAN”的精品佳酿参展,分享给世界这份来自西班牙里奥哈的经典与浪漫。点击此处进入Wine to Asia小程序了解更多。

02

关于 IPSA集团

IPSA是一家拥有30多年进出口领域经验的全球业务集团公司,涉及产品包括食品类,酒水类及日用品类。在15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100多个国家展开业务,集团销售额达9000万美金。IPSA集团总部设在西班牙,拥有多款自主品牌及为知名品牌的运营商。

赞助酒款:LA BARONNE VINO ESPUMOSO BLANCO BRUT

03

关于 薇黛尔酒庄

2007年,一位对 Verdejo 葡萄有着绝对热情的年轻企业家 Eduardo Poza,决定着手进行一个伟大且艰难的计划,就是发扬西班牙原生葡萄 Verdejo 的荣光,向全世界展现属于原生葡萄的独特与其象征的意义。为此他创立了一个全新品牌–Verdeal薇黛尔,专门研究Verdejo葡萄,整个酒庄只酿造Verdejo干白葡萄酒酒,最终得到来自原生产地Rueda的官方认证,也多次被评为最能代表Verdejo的酒款之一、西班牙最好的年轻葡萄酒之一。

薇黛尔酒庄致力于酿造出属于现代的风味,努力的在单一区域耕耘,稳定产品的品质,坚持着真诚的信念,期许成为原生精神的象征,借着产区与葡萄的能量结合,为这个品牌紮下最稳固的根基。旗下有三大代表酒款:Verdeal,Ayre,和500 Flores。以及两款有机葡萄酒20 DE ABRIL.

赞助酒款:Bodegas Verdeal 500Flores花

04

关于 MG酒庄集团

西班牙MG酒庄集团,是由Miñano Gómez家族创建并发展成为现在在西班牙4个产区拥有6家酒庄的葡萄酒酒庄集团。MG集团在比埃尔索产区的 “伊斯蒂梵妮娅酒庄” 以门西亚葡萄品种为魂,还有世界顶级酿酒大师Raul Perez劳尔·佩雷斯的加持,带来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气质。

赞助酒款:Ribera De Ulver Vendimia

05

关于 LOLEA

LOLEA萝莉亚,一款来自西班牙的鸡尾酒,洋溢地中海的热情风味,以葡萄酒为基底调制,果香浓郁,低酒精,微气泡。独特亮丽的外型包装,由来自广告公司的创办人精心设计,曾获得许多包装设计奖。

赞助酒款:LOLEA Nº1 & Nº2

12月2-4日,Wine to Asia 2021中Spain Pavilion西班牙展团将呈现更多高品质酒款带大家领略西班牙葡萄酒的风貌。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