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启。近500家优质展商,及30+场品牌与产区推广大师班、品鉴及大型行业论坛等配套活动,将为观众呈现全球葡萄酒及烈酒产区一手资讯,行业动态和前沿趋势。

Wine to Asia 2021将把葡萄酒及烈酒的文化、品牌与贸易展深度融合、演绎和输出,创新诠释一场富有活力、助力市场复苏的行业交流盛会。作为本届展会创新HUB、特别策划展区,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将惊艳首发,从视觉、嗅觉到味觉,带大家感受“多维度”的惊喜体验。

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

咖啡鸡尾酒有着很长的历史,爱尔兰咖啡(Irish Coffee Cocktail)、浓缩咖啡马天尼(Espresso Martini)等经典咖啡鸡尾酒早已被大家熟知。当醇香纯正的咖啡与创新美味的鸡尾酒结合在一起时,一波风潮正在来袭。

Wine to Asia 2021特邀意大利德龙De-Longhi与来自亚洲五十佳酒吧排名第15位的庙前冰室Hope and Sesame打造的庙前咖啡Charlie’s联名推出特色跨界组合专区: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 咖啡·鸡尾酒体验廊,融合咖啡、烈酒、葡萄酒元素,引爆味蕾极致享受。

德龙De’Longhi,起源于意大利特拉维索,是意大利的生活理念和创造力的代言人,一个同时代表创新、经典与艺术的品牌及拥有丰厚历史底蕴的咖啡机品牌。

▲ 点击解锁德龙与胡歌的故事

德龙De’Longhi从意大利来到中国不仅仅带来意大利的纯粹咖啡,更通过咖啡串联起文化沟通的桥梁,用意大利咖啡机萃取云南咖啡豆,与多元风格的鸡尾酒相融合。

庙前冰室团队在打造了广州首个亚洲前五十的酒吧、两次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酒吧、连续三年荣登亚洲 50 佳酒吧后,在广州东山口的一处“小洋楼”里开起了一间名叫“Charlie‘s庙前咖啡”的店,采用一系列自家烘焙咖啡豆,专注于咖啡鸡尾酒的调配。

Charlie’s从装修到出品都最大程度上展现了“匠心”精神,从咖啡豆的烘焙,到每杯鸡尾酒,都融入了精益求精的执着精神,为每一次独特而美好的相遇不懈努力着。

届时,展会现场将由2021年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中国区总冠军——Charlie’s首席咖啡师YM 邱健明,在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中呈现融合多样风味的咖啡鸡尾酒。

独特的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 咖啡·鸡尾酒体验廊,除了有醇正咖啡的香醇与明星调酒师的特调饮品的极致体验外,现场专业观众还有机会参与多场重磅嘉宾及特色活动Pop-Up闪现演绎。

01

国内最具风格的自然派国产酒庄小圃酿造创始人&酿酒师——Ian戴鸿靖携酒亲临现场。

02

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创始人Jim Boyce将携手华南头部酒吧首席调酒师共同呈现Master Lab白酒鸡尾酒实验室。

03

Wine to Asia特邀Nimbility比力新携世界领先的皮斯科品牌Capel带来特制美味配方——皮斯科咖啡鸡尾酒。产自智利和秘鲁的特定酿酒区的皮斯科具有独特的芬芳魅力,作为鸡尾酒的配方更是充满灵动活力,敬请期待皮斯科与咖啡鸡尾酒的创意碰撞!

04

罗宇晨,「自由酿造」项目发起人和主理人,曾在德国 Mosel 产区、 智利中央山谷和香格里拉敖云酒庄工作,对农业、农村有全球性的观察和深刻的理解。现场将为大家展示「自由酿造」项目,一个真诚朴素、以产品运营为驱动力、以产业赋能为影响力的中国田园品牌。

05

想象过在酒展中可以品尝到Affogato阿芙佳朵吗?

将一份意大利浓缩咖啡倒入到一勺香草味Gelato意大利冰淇淋中,感受“美味到让人窒息的食物”。Cream Story可丽牧将在展会第三日12月4日,亮相Coffee Cocktail Experience Lounge为大家带来Gelato与咖啡、鸡尾酒的独特融合。

多位极具影响力的KOL也将来到现场一同互动体验,12月2-4日,等你来!

//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