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图或者右侧】->点击此处查看大师班详情
 
2021年12月2-4日,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启。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超20个国家及产区的近500家优质展商,囊括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上万款佳酿。

展会的重头戏,一定离不开大师班。今年除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参展外,展会现场更有四大“大师班&论坛活动区”——大师班A区、大师班B区、大师班C区、二楼论坛区A厅&B厅,连续3天不间断上演精彩活动,为专业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深度观展体验。

温馨提示:

· 抢购大师班请务必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以便主办方审核;

· 个别场次大师班主题名称已做修改,请按当前显示为准;

· 大师班&论坛报名审核将于11月25日开启,请关注Wine to Asia小程序【活动报名】界面查看报名状态。

– 观众报名通道 –

点击:Wine to Asia小程序,快速进入报名通道

Wine to Asia小程序首页可查看完整版活动日程

Wine to Asia 2021 大师班将有超过20位庄主(如怡园酒庄庄主陈芳、博纳佰馥庄主彭帅)、酿酒师、葡萄酒大师、侍酒师大师等行业内专业讲师参与,汇聚超30场高品质品牌与产区推广大师班、品鉴,覆盖中国、智利、西班牙、巴西、德国、希腊、意大利、圣马力诺、南非、斯洛文尼亚、法国等多个产酒国及其葡萄酒产区。
本届展会,意大利将有五大产区协会罕见齐聚亮相,并同期带来数场精品大师班。产区协会有:Consorzio Franciacorta意大利馥奇达行业协会、Valpolicella瓦波利切拉葡萄酒保护协会、Consorzio Tutela Soave索阿维葡萄酒保护协会、Sicilia DOC西西里法定产区协会,以及新加入的Consorzio Vini D’abruzzo阿布鲁佐产区葡萄酒保护联盟。
此外,展会开幕日12月2日上午,Wine to Asia 2021特邀重磅嘉宾国际知名酒评家及作家Ian D’Agata为展会带来开幕大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