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Wine to Asia 2021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启。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超20个国家及产区的近500家优质展商,囊括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上万款佳酿。

本届Wine to Asia现场精彩活动已达46场,登陆Wine to Asia小程序首页即可查看展期3天的活动日程。

12月2日上午,Wine to Asia特邀重磅嘉宾国际知名酒评家及作家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亲临为展会揭幕,并呈现一场名为“百家争鸣的意大利原生葡萄及风土 The Great Diversity of Italy’s Many Wine Grapes and Terroirs”的精彩大师班。

主讲人

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

世界著名酒评家,赏源葡萄酒评论和知味葡萄酒首席科学家,在葡萄酒领域耕耘超过30年。与帕克,JR等评论家并列,Ian曾被欧洲权威金羽毛奖Plume d‘Or评委会评为世界八大最有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之一,曾担任世界著名葡萄酒评论Vinous和Tanzer的高级编辑,Decanter特约编辑,负责法国、意大利、加拿大和德国等重要葡萄酒产区的评分和评论工作,他曾在纽约大学食品科学硕士专业教授葡萄酒和食品课程十年、在新墨西哥大学担任酿酒学研究教授三年,曾任罗马国际葡萄酒学院院长,该学院由Steven Spurrier担任主席。Ian参与合著Hugh Johnson主编的《Pocket wine book》一书,是世界最畅销的葡萄酒书籍,另外著有《意大利葡萄酒风土》和《意大利原生葡萄品种》等专著,被誉为是意大利葡萄酒的圣经,后者获得了2015年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赛年度最佳书籍奖,并且也是洛杉矶时报、金融时报、纽约时报评选出的醉佳葡萄酒书籍之一。Ian是罗马大学医学生物学博士(Top1),曾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攻分子细胞生物学前沿课题。

风土Terroir,无疑是近年葡萄酒界最受瞩目的名词之一。这种对于原产地的尊重,对于葡萄酒个性化的尊重理念,在Wine to Asia的各大展区及大师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大师班的酒单由伊安·达加塔先生亲自挑选,横跨意大利多个产区及原生葡萄品种,所有酒款皆代表了先生对于意大利本土葡萄酒品种及风土的深刻理解和尊敬。目前,大师班的酒款将保持神秘,并将于大师班开幕时正式揭晓。所有的酒款均可在Wine to Asia的Italy Pavilion by ITA意大利展区中找到,欢迎各位观众前往品鉴。

为了确保本次大师班的质量及观众体验,人数将限制在30人。除Wine to Asia主办方内部邀请的名额外,本次大师班将对行业内的专业观众开放10个名额,欢迎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登记,最终名额将以主办方审核确认为准

2022年Wine to Asia的开幕大师班将由Wines of Chile智利葡萄酒协会主办,敬请期待。

12月2-4日 深圳

世界美酒,精彩纷呈

Wine to Asia 2021, 期待与您相见!

//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