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度酒庄Dowie Doole源于澳洲,成立于1995年,是著名的红五星酒庄。酒庄创立的初衷就是:种植最好的葡萄,酿最好的酒,让葡萄酒给人们带来快乐!

随着酒庄的不断发展壮大, 都度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皆有销售,并很早就布局全球的品牌输出,已形成完整的都度酒庄全球供应链系统。都度酒庄秉承一贯的精品酒庄高品质要求, 出品的每一款酒都被客户喜爱并被高度评价 ,并且诸多酒款在多个世界级赛事中取得辉煌的成就。

都度酒庄自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设立了都度中国运营中心和总仓。都度始终坚持走品牌路线,目前在中国市场,酒庄直营店已达300多家。

在本届Wine to Asia展会中,都度酒庄会一如既往将最优质的产品展现给展商观众们,持续大力的进行品牌宣传。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和服务支持,建立合作共赢的共享平台。

12月2-4日 深圳

世界美酒,精彩纷呈

Wine to Asia 2021, 期待与您相见!

//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