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是世界经典的产酒国之一,酿酒历史十分悠久,素有“产酒圣地”美誉。多元本土葡萄品种,从北至南多样化的气候,悠久、精湛、革新的酿酒技术,三者间相辅相成,成就了葡萄牙十分繁多的葡萄酒品类以及多姿多彩的葡萄酒风格。

8月26-28日,由葡萄牙葡萄酒协会(Wines of Portugal)领衔的葡萄牙展团将为我们呈现葡国别具特色的酿酒文化,出神入化的混酿技术以及丰富多彩的葡萄酒风格,体验葡萄牙葡萄酒的非凡世界。葡萄牙葡萄酒协会是由葡萄牙农业部认证的葡萄酒行业的跨专业组织,是负责推广“葡萄牙葡萄酒”品牌的管理机构。

届时,葡萄牙葡萄酒协会将携10家酒商亮相,展出超过80款风味各具特色的葡萄牙佳酿并供与会人士品尝。

展位信息

日期:8月26-28日

展位号:H4B06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4号馆

参展酒商名单

CARM

CASA SANTOS LIMA

HENRIQUES & HENRIQUES

HERDADE DO FREIXO

JUSTINO’S MADEIRA

MOUCHÃO

PARRAS WINES

PEREIRA D’OLIVEIRA

QUINTA DA MARMELEIRA

VIDIGAL WINES

葡萄牙葡萄酒协会主席梵尔高 (Frederico Falcão)表示:

葡萄牙是一个多元化的产酒国,拥有250多种本土独有葡萄品种,在过去30多年,葡萄牙酒业集中种植及使用其中部分葡萄品种,随着气候变化,葡萄牙酿酒商纷纷开始种植一些古老葡萄品种来增强竞争优势,此举也因此令葡萄牙葡萄酒的风味更别树一帜,深受消费者青睐,可谓一举两得。

葡萄牙拥有不同的产区、土壤、气候和葡萄品种,酿造出来的酒品也千变万化。在过去的时间里,本协会收到很多中国葡萄酒的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热切诉求,表示希望品鉴我们会员的最新精彩酒品。有鉴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机会,向中国的朋友们介绍多款风格优雅又平易近人的葡萄酒,让他们能探索葡萄牙葡萄酒的非凡世界。

欢迎莅临葡萄牙葡萄酒展位,探索非凡的葡萄酒世界,期待与您再聚首!

Wine to Asia 2022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携所有合作伙伴们移师至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伫立深圳市中心,于8月26-28日,打造一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盛会。

Wine to Asia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创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以内容驱动营造全面的沟通体验,关注最新趋势和深耕中国及亚洲市场为葡萄酒及烈酒行业发展和内外交流构建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