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正式定档于2023年5月11-13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以全新形象升级亮相,聚焦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同时辐射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共襄一场备具前瞻性、更具创新性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盛会。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由成立于1898年的意大利维罗纳会展集团(Veronafiere)与深耕中国葡萄酒行业的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深圳百纳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首届于2020年举办。在过去的时间里,Wine to Asia为与酒业各圈层、各链条的一线从业人士等保持持续、深入的交流与互动,一直活跃在中国各地市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Wine to Asia 活动足迹】

2023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联合酒圈各领域和链条中的主要参与者和影响者,打造一系列多元、深度、优质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国市场带来酒庄和品牌的前沿趋势和一手动态。

 Wine to Asia 2023 

【时间#Date】

2023.05.11-13
【地点#Venue】

中国深圳·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关于Wine to Asia 2023的更多展商动态和活动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在Wine to Asia正式定档后,同属意大利维罗纳会展集团旗下的三大酒展Vinitaly、Wine to Asia、Wine South America均正式开启2023年时间。

Vinitaly丨意大利维罗纳

2023年4月2-5日

Wine to Asia丨中国深圳

2023年5月11-13日

Wine South America丨巴西本图贡萨尔维斯

2023年9月12-14日

Wine to Asia 2023展位咨询及报名,

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nd registration,

please contact our team.

联系人:Angela Zhou 周女士

邮箱:angela.zhou@wine2asia.net

联系人:Simone Incontro

邮箱:incontro@ro.veronafie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