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深圳国际酒展的组团观展即日启动!如果您是酒类行业的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酒店餐饮、电商、商超等专业买家,即可报名成团!


✦如何成为团长✦

01

个人通过小程序,完成参观预登记。



02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出组团申请(申请截至2023年4月14日23:59前)。



03

主办方将在收到申请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对资质合格的团长,予以短信确认通知。

✦如何成功组团✦

01

团长可通过其个人【电子入场券】中的分享功能,邀请团员完成参观预登记。

02

1人限组1团,6人成团(超出的人数将无法享有团员福利)。

03

组团需于2023年4月28日18:00前完成,逾期将不被接受。

04

主办方将在组团截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以短信确认通知团长的组团成功。




✦福利领取✦

• 团员福利由团长在Wine to Asia深圳国际酒展的展会现场指定地点统一领取;

• 2023年5月11至12日开展期间,团长需将福利领取完毕,逾期不候。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