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to Asia携手南美姊妹展,助力巴西葡萄酒触达中国市场

2021年,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6月8日-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近期,Wine to Asia与主办方之一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旗下——拉丁美洲最大的专业葡萄酒展Wine South America宣布携手合作,助力巴西葡萄酒触达中国市场

此次合作将为优质巴西葡萄酒生产商和品牌商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贸易推广和交易平台,覆盖中国市场内各专业渠道及辐射全亚洲,为中国市场受众展现巴西葡萄酒风土与品质。

Wine South America
Wine South America由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打造,已成功举办两届,继2020年11月举办线上葡萄酒峰会后,2021年将于9月22-24日在巴西本图贡萨尔维斯(Bento Gonçalves)举办。
展会旨在促进行业、买家及专业人士之间深度交流,作为贸易枢纽为巴西、智利、阿根廷等拉丁美洲葡萄酒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Sparkling Surprise
崛起中的巴西葡萄酒
巴西,南美洲的“足球王国”,少有人将它与葡萄酒联想到一起。但事实上,巴西的葡萄酒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六世纪中叶。当地葡萄酒生产商们相信,凭借他们的起泡酒、其高质量和正确的出口战略,巴西一定能在全球葡萄酒舞台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Wine South America近期报道中数据显示,巴西葡萄酒已开始受到全球消费者欢迎,2020年海外出口共增长24.3%。其中,起泡酒作为旗舰产品,在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其海外销量2020年增长43.8%。随着巴西近年努力提升自己作为葡萄酒产酒国的声望,其产量已跻身全球15大葡萄酒生产商之列。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其农业部主管,Igor Brandão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1875年,随着意大利移民的到来,巴西的葡萄酒行业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真正获得发展。当时,酩悦香槟和百加得等跨国公司进入巴西,希望发展葡萄栽培项目,最终推动了巴西葡萄酒行业的现代化。”
近年,巴西起泡酒获得国际上广泛关注,其独特、新鲜及香气浓郁的口感令巴西起泡酒在世界各地葡萄酒比赛中脱颖而出,频频赢得奖项。
“在接下来的10年里,巴西将进一步集中在中国和美国两个主要市场拓展,以真正扩大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Brandão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