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倒计时1个月|即刻预登记,Wine to Asia不容错过!


2021年8月12日至14日,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Wine to Asia 2021即将重磅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超20个国家及产区的近500家优质展商参与其中,囊括众多国家/产区展团、世界各地的知名酒庄/品牌,展出以“品牌+品质”为核心的上万款佳酿。


REGISTER

观众报名

STEP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本文底部小程序。
您也可以关注 Wine to Asia公众号,在底部菜单点击选择“观众报名”。


STEP 2

请根据界面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邮箱”,及完善个人信息。
STEP 3

提交成功后即可在【我的】界面 – 【展会报名】查看电子门票,请关注Wine to Asia公众号留意后续更多观展信息,大师班和论坛报名通道即将陆续开启。

Wine to Asia倒计时一个月发布活动!
斯洛文尼亚与潮汕文化的冲击交融

Wine to Asia 2021倒计时一个月发布会于7月12日在深圳珍庭潮州菜成功举行,现场特邀合作伙伴兼展商I Feel Slovenia &地中海酒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斯洛文尼亚葡萄酒巡礼品鉴会。

Wine to Asia一直致力于打造充满国际性,创造性和多样性的专业酒展,这种理念也体现在Wine to Asia各路演及发布会当中。本次的发布活动特选在了充满美学气息的潮汕餐厅,最地道的潮汕小点搭配特色斯洛文尼亚葡萄酒,除了有历史悠久的传统名家,市场大热的自然酒及橙酒,甚至还有珍罕的海藏起泡酒。

这种中西结合、跨文化的美学及美食体验为到场的60余名来自行业内外的嘉宾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并将更多的期待和展望带到8月的酒展。届时,斯洛文尼亚再度在Living Wine自然酒展区以及豪华大师班的姿态再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