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共举杯!2021年8月9日庆第七届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

从墨尔本到明斯克,从斯德哥尔摩到新加坡,从洛杉矶到利马,至今已有60多个城市的合作伙伴参与World Baijiu Day世界白酒日。

今年,8月9日,Wine to Asia也将携手Bar Choice和weeknd*参与其中,带来一场“中国自然酒 vs 中国白酒鸡尾酒”对决。

届时,将由2020年百加得鸡尾酒大赛中国区总冠军Ring Zhao,及亚洲调酒大师Nick Wu联合创办的Bar Choice团队研发,特调3款以白酒为基酒的中国风鸡尾酒;由华南区第一家自然酒酒吧(首家通过 Raisin:The Natural Wine App 认证的自然派葡萄酒吧)weeknd*作为客座侍酒师带来6款中国自然酒。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视角,重新审视传统中国白酒的无限可塑性,为中国酒文化开拓创新体验。

World Baijiu Day

世界白酒日

– 活动地点 Venue –

Bar Choice餐酒馆

(福田区香蜜湖安托山七路3号美您公园L1-14)

– 活动时间 Time –

2021.8.9 19: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