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第四届“设计中国北京”于9月2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Wine to Asia作为合作伙伴,携Spain Pavilion西班牙展团为本届“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式带来开幕仪式用酒——来自全球CAVA第三大品牌,Segura Viudas维达斯。

精彩设计与美酒佳酿,

尽释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01

关于 设计中国北京

“设计中国北京”,今年以“可持续的‘美’”(Nature, Nurture and Sustainable Beauty)为主题,围绕深化可持续理念,提升绿色建筑意识,关注设计领域环保新材料应用,以独特的全球视角解构东方美学,演绎可持续设计之美。

展览期间,八十多位设计相关产业、学术、商界的海内外先锋人士齐聚京城,共襄盛举,以自然再生之名,探讨绿色可持续未来。

02

跨界交流 推广升级

Wine to Asia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21年12月2日至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行。Wine to Asia由Vinitaly意大利联合酒展主办方——Veronafiere意大利维罗纳会展集团与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百纳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以呈现商贸交流的专业平台一直是展会的核心,通过与“设计中国北京”的合作,携手即将亮相WIne to Asia 2021 的Spain Pavilion西班牙展团,特邀展商之一Freixenet菲斯奈特集团参与,为本届“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式带来开幕仪式用酒——来自全球CAVA第三大品牌,Segura Viudas维达斯。

>>>开幕式回顾

本届“设计中国北京”2021开幕式用酒 –

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D.O. CAVA

03

百年酿酒传统

Segura Viudas维达斯品牌历史悠久,酒庄位于西班牙Penedès(佩内得斯)北部地区,用于酿酒的建筑物可追溯至800年以前。在酒庄的葡萄园中,则发掘出了公元前600至300年的伊比利亚陶器,他们被认为是盘子及用于运输葡萄酒的伊比利亚双耳罐。

维达斯是西班牙最主流的卡瓦品牌之一,在1980年,西班牙起泡酒巨头菲斯奈特集团收购了该品牌,但却依然保持了它的独立性,拥有独立的定位。在菲斯奈特集团,维达斯品牌是高端卡瓦的标杆

维达斯致力于使用本地葡萄品种,实现环境和谐,将现代与传统融为一体。维达斯的产品都采用了最精细的方式进行酿造。以这款开幕式用酒Segura Viudas Reserva Heredad D.O. CAVA为例,为打造世界上最为高水平的起泡酒,酒庄从葡萄园中选取了最好的葡萄用于酿造这款酒,并且所有的葡萄都是100%手工采摘,并用25公斤容量的自动排水塑料盒把葡萄运输至酒庄,以防止葡萄破裂而氧化。

维达斯的品牌理念是基于 “Respect the Roots尊重根 “的概念,重视历史,以及用于制造产品的葡萄园和葡萄的卓越品质。把目光投向起源以及工艺和真实性的概念,酒庄以创新、可持续性和生物多样性为特征开启了另一个新阶段。

Freixenet菲斯奈特集团将在Wine to Asia 2021 西班牙展团中携Segura Viudas维达斯及更多优质酒款为所有葡萄酒专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带来多样的西班牙美酒,敬请期待。

Wine to Asia也将与Spain Top Wines西班牙顶级葡萄酒一同呈现更多精彩内容领略西班牙葡萄酒的风貌。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