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派 vs 自然派

Wine to Asia 2021六国葡萄酒提前看

10月17日,在Wine to Asia展商的大力支持下,一场经典派vs自然派品鉴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酒款为现场观众呈现即将亮相Wine to Asia 2021展会现场的六国美酒,展示了国家、产地、品种及风格的无限多样性,令人惊呼葡萄酒世界之大,惊喜无限。

斯洛文尼亚—欧洲的“十字路口”,一个有2600年的葡萄种植与酿造历史的葡萄酒古国,它有全世界最古老的葡萄藤,绿色、多元、独特是它的标签。

I Feel Slovenia & 地中海酒业作为斯洛文尼亚的代表,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数款风格迥异的酒款,包括斯洛文尼亚著名的橙酒、陶罐发酵酒及珍罕的海藏起泡酒。本届展会中,I Feel Slovenia & 地中海酒业也将集齐众多斯洛文尼亚名家酒庄以及专场大师班,呈现给观众这个葡萄酒古国的无尽魅力。

深圳地中海酒业总经理梁秋兰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及致辞

现场展示海藏起泡酒

希品城Hellenic Agora作为深耕希腊的专业酒商,希腊企业局和欧盟希腊葡萄酒推广部门的官方合作单位,特为本次活动挑选了来自希腊各个产区的特色葡萄酒,涵盖希腊最引以为傲的原生品种以及国际品种。本届Wine to Asia 2021展会现场希腊展团将携众多原汁原味的精品及产区推广大师班亮相。

来自巴西的Miolo酒庄带来了令人惊喜的红白品种混酿,大家纷纷表示是第一次喝巴西葡萄酒,新奇之余更是对品质表示认可。

本次活动中,weeknd*特为来宾准备了数款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及中国的自然酒,让大家充分体会“传统vs自然”的碰撞。无论是自然酒,还是传统酒,新世界还是旧世界,每一瓶佳酿都是代表着葡萄酒大千世界的多样性及趣味性。

感谢本次活动参与展商

更多精彩12月2-4日 Wine to Asia等您探索!

大师班推荐

探索巴西葡萄酒的无限可能

希腊PGI亚特兰蒂山谷产区推广

自然酒乐园-斯洛文尼亚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即报名大师班↑↑↑

提醒:抢购大师班请务必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以便主办方审核

//

关注Wine to Asia

持续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