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Wine to Asia in the City将闪现广州,联合位于潮流聚集地——庙前西街的ZE’VERO意式小厨,集聚夏日大热酒类——来自意大利、希腊、斯洛文尼亚、中国四国的起泡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橙酒,带来炎炎夏日中的清凉之旅。

ZE’VERO意式小厨

Wine to Asia in the City系列由Wine to Asia特别推出,将深入中国各地市场,持续呈现不同主题活动,以深入多样的酒类市场和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市场的新动态和方向。

活动详情

2022.8.6 14:00-17:00

ZE’VERO意式小厨

*广州庙前西街自编58号之四一楼

¥128/位(含小吃)

*本次活动面向酒类、餐饮等相关行业人士开放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报名
*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Wine to Asia国际酒展所有
本次活动将联合蒂维妮酒业(Interprocom)、VM精品葡萄酒(VM Fine Wines)、意企贸易推广中心(Apritaly)、希品城(Hellenic Agora)、I Feel Slovenia五家酒类合作伙伴带来高品质的夏日清爽酒款。中国自然酒热门品牌雷神(Domaine Le Moodie)也将特别现身活动,精彩呈现中国本土自然酒魅力。

Wine Partners


Inalca、Pinto两家意大利知名食品运营商也将特别携手本次活动,提供优质的食材原料。现场将由ZE’VERO意式小厨,以这些优质食材为原料,呈现多道经典、美味的搭配小吃。

Food Partners

美味小吃(图片仅供参考)

广州是八月Wine to Asia in the City系列活动继厦门后的第二站,此次Pop-up也是Wine to Asia 2022展前重磅预热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庙前西街这一热门酒圈和潮流文化中心以及各合作伙伴的互动,深入广州葡萄酒文化及市场,打开更多市场方向。

Wine to Asia 2022深圳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携所有合作伙伴们移师至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伫立深圳市中心,于8月26-28日,打造一场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盛会。
提前锁定Wine to Asia 2022多元之旅,

Wine to Asia致力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为全球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一个创新、高效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推广平台,以内容驱动营造全面的沟通体验,关注最新趋势和深耕中国及亚洲市场为葡萄酒及烈酒行业发展和内外交流构建桥梁和纽带。